搭乘公主遊輪旅遊 9成6臺灣旅客是回頭客(圖)

發表:2019-02-23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主遊輪隸屬全球最大的嘉年華遊輪集團,是世界國際豪華遊輪品牌。公主遊輪擁有以創新設計聞名的18艘現代遊輪,提供餐飲、娛樂與休閒設施等方面的卓越顧客服務,每年帶領200萬名旅客,提供3天至114天往來全球超過360個目的地與超過150個遊輪行程。

由於公主郵輪標誌著「隨心所欲,任君選擇」的海上假期,因此備受臺灣旅客喜愛。根據公主遊輪調查結果顯示,96%臺灣旅客是回頭客,想再度搭乘公主遊輪,看好臺灣市場前景,2018年首度布局旗下的鑽石公主號、盛世公主號及太陽公主號等三艘遊輪進駐臺灣以基隆為母港,旅人無需搭飛機出國就可搭乘公主遊輪體驗海上之旅。公主遊輪今年持續深耕臺灣並延續三船布局基隆港,為提升服務規格,還推出日韓雙國遊航程,旅人遊輪行程選擇更多元化了。

9成6的臺灣旅客是回頭客

公主遊輪集團旗下三艘遊輪2018年接續來臺並以基隆為母港,其長期累積的優質服務品質號召力讓臺灣客源成長快速,臺灣已成為公主遊輪全球第三大旅客來源市場,除了創下單航次搭載旅客人次突破4千人的記錄,單日平均載客數亦是基隆港第一。據公主遊輪內部調查,9成6的臺灣旅客是回頭客,想再度搭乘公主遊輪。經進一步分析喜愛原因包括遊輪包吃包住一票到底、享受海上旅遊體驗、適合全家不分齡出遊、高比例的陽臺艙房、精緻美食吃到飽、玩不完的船上體驗等。更值得分享的是,調查中顯示,搭乘遊輪,旅伴間吵架機率降低至30%,主要原因在於遊輪娛樂體驗是一站式的,旅客不用動腦筋去想要玩那些景點、怎麼規劃旅遊路線及交通接駁等,避免了常見的出遊沒事先做好功課的吵架地雷。

米其林星級料理

鑽石、盛世及太陽等三艘公主號的服務規格也再升級。如盛世公主號加入米其林星廚陳辰朗升級改良的中菜料理,菜單中也將加入陳主廚設計的料理,在船上的主餐廳免付費供餐。

獨家的「沖繩魂」體驗活動

2019年公主遊輪將延續三船布局基隆港的策略,旗下的鑽石公主號(2∼3月)、盛世公主號(4∼7月)及太陽公主號(7∼9月)將陸續來臺,提供54航次、214天旅程,旅人遊輪行程選擇多元,也可體驗不同的海上旅趣。船上獨家的「沖繩魂」體驗活動,旅客在海上可體驗沖繩當地文化活動,包括欣賞傳統舞蹈、品嚐泡盛、沖繩雜炒等風味。

日韓雙國遊行程

2019年的遊輪航程還推出「日韓雙國遊行程」,每月一個班次,旅客可在一趟航程中暢玩日本九州(福岡、長崎、鹿兒島)與韓流城市(釜山、麗水、濟州島),體驗不同國度的人文風情。

飛航遊輪

飛航遊輪顧名思義,就是先搭機到某知名景點,再經由該景點當地搭乘遊輪出海旅遊。2019年公主遊輪亦將持續推廣飛航遊輪(Fly Cruise),自即日起至3月17日在公主郵輪活動網站完成2019遊輪目的地探索測驗,有機會抽中「阿拉斯加遊輪雙人遊」,搭乘公主遊輪暢遊阿拉斯加。2019年適逢阿拉斯加航線50週年,公主遊輪特別推出獨家岸上觀光行程,如豪華賞鯨遊艇、自助吉普車探險等探索之旅,旅人有機會深度暢遊阿拉斯加。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