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抬棺材」衝立法院抗議 一失足慘摔(視頻)

發表:2019-02-26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狼張安樂一下車慘摔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26日上午抬棺率眾衝立法院,嗆蘇貞昌的掃把論。(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2月26日讯】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接受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曾針對台海戰爭議題表達捍衛臺灣的決心,「就算是一個掃把,我都要拿起來拼,決不投降」,該「掃帚」說法事後發酵。

國民黨批評蘇貞昌將戰爭當兒戲,民進黨則反批「惡意扭曲」,國防部長嚴德發25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強調,蘇貞昌院長宣示的是防衛作戰的決心,與「國軍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的立場一致」,這是精神宣示,而不是用掃把去抗敵,外界不必誤解。

沒想到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竟在臉書宣稱,26日他要帶棺材、率200人到立法院親自向蘇院長挑戰。

據三立消息稱,26日上午,白狼張安樂果真抬著棺材率眾到立法院抗議,但過程中卻出現意外插曲,因一個失足,從藍色小貨車上摔下來,差點摔進自己帶來的棺材裡!

由現場畫面上可見,張安樂一行人抬著棺材衝立法院,嗆蘇貞昌的掃把論「要死你們先死」,當棺材被抬下車後,警察正準備上前查扣。

張安樂急忙想從藍色小貨車上下來保護棺材時,竟一個踉蹌,從貨車上摔下,周圍不少隨行人員迅速上前攙扶,更有人大喊,「小心!保護總裁!」但白狼的上半身卻摔到棺材上,現場一陣驚慌,場面混亂。

報導稱,警方26日也出動大批警力,將張安樂所帶的棺材沒收,以維護現場秩序。不過張安樂對警方此舉大表不滿,向警方囂張喊話,「你有甚麼權力拿走我的棺材...」

警方回應稱,「剛剛棺材經推擠之後掉在安全島上,我們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4條查扣。」

張安樂對此相當不滿,與現場統促黨成員持續抗議,警方則強勢回應,「這個集會是未經合法申請,訴求已讓你充分訴求了,希望你保持理性。」

責任編輯:沐春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