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女兒的一段話 逼得鄧超「老淚縱橫」(組圖)

發表:2019-02-26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歲女兒的一段話 逼得鄧超「老淚縱橫」
四歲女兒的一段話 逼得鄧超「老淚縱橫」。(圖片來源:秒拍擷圖)

大陸藝人鄧超與「甄嬛娘娘」孫儷結婚9年,育有一子一女,七歲的兒子「等等」與四歲的女兒「小花妹妹」湊成一個「好」,身為藝人的這對銀色夫妻經常和粉絲分享家庭中的趣事,一家四口幸福滿溢。近日,鄧超在微博上分享了與女兒的聊天記錄,四歲女兒的一段話,把鄧超逼的「老淚縱橫」。

鄧超與孫儷結婚9年,育有一子一女,是大陸演藝圈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檔。
鄧超與孫儷結婚9年,育有一子一女,是大陸演藝圈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檔。(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十分愛家的鄧超先前經常趁著工作之餘帶著一家人外出旅行,時不時的也會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自從上個月宣布退出綜藝節目《奔跑吧》後,他專心投入戲劇工作,可能因此離開家中時間較長,家中四歲的女兒小花因為實在太想念爸爸,導致做夢時因找不到爸爸哭了,後來還用童言童語傳了封訊息給他,想不到鄧超看了後忍不住哭了。

四歲女兒的一段話 逼得鄧超「老淚縱橫」
四歲女兒的一段話 逼得鄧超「老淚縱橫」。(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25日鄧超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社群軟體對話的貼圖,並配文道:「4歲的小花妹妹」,照片中的內容是他與女兒「小花」的對話記錄,由於四歲的「小花妹妹」還不會打字,只能用語音。為了還原場景,鄧超將小花的語音翻譯成了文字。

只見「小花妹妹」對他說道:「爸爸,我在放學的路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太想你了,我做夢的時候呢,你們在夢裡面,我找不到你我都哭了,然後我用我的iPad打電話,那(但)你都沒接。」聽到女兒童言童語的一番話,鄧超「老淚縱橫」的連發三個「哭泣」表情,隨後傳了一封語音給女兒,告訴女兒,自己正在工作,下班後給她打電話。

為了不打擾爸爸工作,女兒也貼心的回覆他:「爸爸那個,那我們做夢的時候你可以打電話給我嗎,好嗎」簡單的字句,看得出父女倆的感情深厚,也讓人十分心疼想爸爸的女兒。

四歲女兒的一段話逼得鄧超「老淚縱橫」
女兒與鄧超的感情相當好,讓網友十分羨慕。(圖片來源:翻攝自鄧超微博)

這則微博發出沒多久,立刻引來大批的網友點讚與留言,轉發率也高達5000多次,許多網友評論:「小花太可愛了吧!!!!」、「看得我眼淚汪汪的。」、「父女倆的超甜日常」、「超哥真幸福!」,還有粉絲搞笑的留言:「是爸爸炫耀文吧!」、「又想騙我生女兒」。還有粉絲調侃自詡為「老父親」的鄧超:「老父親留下了感動的淚水」、「終於等到了不被嫌棄的時候!」

鄧超特別寵愛女兒小花,經常成為女兒的大玩偶
鄧超特別寵愛女兒小花,經常成為女兒的大玩偶。(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是爸爸的小棉襖一點也沒說錯,據悉,鄧超特別寵愛女兒小花,經常成為女兒的大玩偶,不時的在微博上貼出小花妹妹的傑作,像是先前曾經分享過小花幫爸爸綁衝天炮的照片,甚至有時候連手指上都被塗了指甲油,鄧超搞笑配文:「總有一天會死在小花妹妹手裡」。

甚至有時候連手指上都被塗了指甲油,鄧超搞笑配文:「總有一天會死在小花妹妹手裡」。
甚至有時候連手指上都被塗了指甲油,鄧超搞笑配文:「總有一天會死在小花妹妹手裡」。(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鄧超先前曾在微博上詢問網友的建議:「問一下,哪裡可以學梳頭啊,我想給小花妹妹梳好多好多漂亮的髮型」想不到過了不久,鄧超還真的親自給小花妹妹綁了個髮型,只是造型顯得非常不俐落,沒想到貼心的小棉襖「小花妹妹」竟甜甜地跟鄧超說:「爸爸梳的辮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父女倆日常的暖心互動,時常在微博上掀起熱議,網友們都紛紛表示:十分羨慕鄧超一家人的好感情。

鄧超親自給小花妹妹綁了個髮型,造型顯得非常不俐落,「小花妹妹」竟甜甜地表示:「爸爸梳的辮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
鄧超親自給小花妹妹綁了個髮型,造型顯得非常不俐落,「小花妹妹」竟甜甜地表示:「爸爸梳的辮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網友們都紛紛表示:十分羨慕鄧超一家人的好感情。
網友們都紛紛表示:十分羨慕鄧超一家人的好感情。(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