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社交晚宴」 一桌六人吃了啥?(圖)

發表:2019-02-28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金會「社交晚宴」 一桌八人吃了啥?
據說,這次「社交晚餐」的菜單讓越南廚師大傷腦筋。(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28日訊】當地時間2月27日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共進「社交晚餐」,雙方一共6人參加了晚宴。而餐桌上沒有川普喜歡的快餐,而是傳統美式和韓式菜餚。據說,這次「社交晚餐」的菜單讓越南廚師大傷腦筋,直到晚宴開始的幾小時前,廚師仍在努力拿出獲得美、朝雙方批准的菜單。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月27日晚,白宮代理幕僚長米克‧穆爾瓦尼(Mick Mulvaney)和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陪同川普出席晚宴;而朝鮮一方則是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外交部長李勇浩陪同金正恩參加晚宴。參加晚宴的其他人員還包括雙方各自的口譯員。

而白宮於美東時間週三上午,才正式公布川金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舉行的「社交晚宴」菜單。

白宮發布的川金社交晚宴菜單

鮮蝦雞尾酒;

冰鮮蝦(Chilled shrimp);

長葉萵苣(romaine leaves);

千島醬(thousand island dressing);

切片牛油果、新鮮檸檬和香草;

西冷牛扒配梨泡菜(grilled sirloin with pear kimchi);

醃漬嫩西冷牛扒加蘸醬(Marinated tender sirloin grilled with sauce);

梨泡菜(kimchi fermented inside apear);

甜品:巧克力熔岩蛋糕(Chocolate Lava)配新鮮漿果和香草冰淇淋;

柿餅甜飲料(傳統韓式飲料,含有柿餅和蜂蜜等)

菜單曾讓越南廚師大傷腦筋

據美媒引述消息來源說,是次菜單讓越南廚師大傷腦筋。因為雙方官員,尤其是白宮,不斷調整菜單,使其「超級簡單」;越南廚師們直到晚宴開始的幾小時前,還在努力拿出獲得美、朝雙方批准的菜單。

路透社報導,兩種西式菜餚,鮮蝦雞尾酒和巧克力熔岩蛋糕,是由酒店廚師們製作。消息人士補充說,兩種韓國料理,西冷牛扒配梨泡菜和非酒精柿餅飲料,是由專門為此次活動帶來的朝鮮廚師準備的。

據報,美朝人士品嚐了鮮蝦雞尾酒、西冷牛扒配梨泡菜(grilled sirloin with pear kimchi),以及甜品巧克力熔岩蛋糕(chocolate lava cake)。

報導還稱,這不是川普第一次嘗試甜柿飲料。2017年,川普和韓國總統文在寅會面時品嚐過這道甜品飲料。

美聯社報導,川金晚宴持續了大約90分鐘,在度過了「非常忙碌的一天」之後,川普離開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