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中共這天垮臺?!金陵塔碑文新解(圖)

作者:大獵甫 發表:2019-03-02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陵塔碑文》是世界上衆多預言之一,為明初劉伯溫所作。
《金陵塔碑文》是世界上衆多預言之一,為明初劉伯溫所作。(看中國合成圖)

金陵塔碑文》是世界上衆多預言之一,為明初劉伯溫所作,1927年民國時期被發現於南京(金陵)的一座塔內。碑文按時間順序預言了該碑被發現以後,以中國為中心發生的重大歷史事件。一些事情已發生,一些事情正在發生,一些事情在未來發生。

本文最大的看點在於正在、即將發生的事件,即眼前事件,指出了中共垮臺的具體日期。為了保持全文的連貫性,先列出原文,以時間為序從預言開頭解譯。從前看過該預言其他版本解析,對目前事件十分感興趣的讀者,可直接跳到中間部分閲讀。

《金陵塔碑文》全文

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草頭相對草頭人。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日出東,日沒西。家家戶戶受慘淒。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紅頭旗,大頭星。家家戶戶吊伶仃。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爾一黨時我一黨。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臺。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

解:金陵塔,本碑文的名稱,劉伯溫建,蔣介石拆。拆塔之後,國内戰爭不斷,有軍閥之間的戰爭,還有清黨剿共等。

草頭相對草頭人。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

解:第一個「草頭」指「共」(產黨),第二個「草頭人」指「蔣」(介石)。後面三句指毛澤東,「尾」字取一半是「毛」,「澤國」是「澤」,「背向西」指「東」。

日出東,日沒西。家家戶戶受慘淒。

解:日本從東而來發動侵華戰爭,被來自西方的美國投下原子彈後投降。家家戶戶遭受到戰爭的殘害。

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

解:「德」指德國,「意」指意大利。盛極一時的德、意、日終於戰敗投降。

紅頭旗,大頭星。家家戶戶吊伶仃。

解:「紅頭旗,大頭星」指中共五星紅旗。自從中共起家,其所盤踞之地,暴力殘害民衆,家家戶戶被其殺的都死人,「伶仃」指孤獨無依,「吊」意祭奠。

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

解:這段是說共匪盤踞的井岡山等三座山難以立足,在國軍第五次圍剿下到處奔逃,引出「長征」。不過毛澤東、朱德、彭德懷、周恩來、林彪這5個匪首頭子全部奔逃出去,日後都升上中共高位。「清風橋拆走如狂」是指在國軍重圍下,共軍狂奔瀘定橋,奪橋而逃。

爾一黨時我一黨。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

解:西安事變後,共產黨堂而皇之的得以立足,從被剿滅的危機中掙扎出來,趁國民黨抗日,背地裏發展壯大。中共盤踞陝西假抗日,「坐高堂,食高粱」。眼看國軍、民衆犧牲慘烈,「全不計及他人喪」。

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

解:「廿八」指是「共」(產黨),欺騙民衆讓民衆獲得幸福生活,獲取了民眾信任,居然在國共戰爭中要取勝了。

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去家木,路徬徨,到處奔波人皆謗。

解:中共的五角星光遮蔽了天上星光。「廿將」是「蔣」,指蔣介石;「二人」有人解爲「介」,仍是蔣介石,有人解爲「仁」,指李宗仁,「走北方」是離開北方。「去家木」為「宋」字,指宋美齡四處奔波,飛往美國尋求支援,她為之奔走的國民政府、蔣介石遭眾人誹謗,嘲笑。

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

解:共產黨打到古寧頭(金門)就不能再取得勝利了,因為天意如此,大海落下門閂,造成兩岸對峙。「河廣未為廣」指大陸和臺灣兩岸之間的水域並不寬廣。

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

解:中共建政後搞「大躍進」等大規模政治運動,把全民拖入政治運動中,以至良田無男耕,蠶絲無女紡。

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

解:這幾句是中共建政後掌權的代表人物和標誌事件:

「麗人」指江青,「將」指有權勢的男子。「爾我互相幫」指她和三位男子王洪文、張春橋、姚文元組成「四人幫」。

「四水幸木日」,是毛澤東的名字,「四水幸」是「澤」,「木日」是「東」。「三虎」是「彪」,指林彪。兩人是當時的一、二號人物。

「白人」是「伯」,指陳伯達。陳在文革最高峰期任「中央文革小組」組長,中共九大上成為僅次於毛、林、周的四號人物。

「因心」是「恩」,指周恩來。周最為偽善陰險,其心讓花鳥發慌。

「逐水去南汗」,把「汗」字的「水」移動一下為「平」,指鄧小平,「去南」指鄧和南方關聯大,「外兒歸母邦」,指港澳不再為外邦進行殖民統治。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解:「盈虛」、「盛衰」是宇宙運動的規律,都是有定數的。「靈山」指仙界、上天,「烈火倒浮濤」指巨大浩劫。「劫劫劫」一連三個劫,更説明這場浩劫是宇宙的定數,宇宙中的所有生命,神仙和凡人都沒法逃脫。

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臺。

解:「東風吹,戰鼓擂」是中共用語,比喻其發動大規模政治迫害運動的猛烈場面。「草木」即世人,「東風吹送草木哀」指受這場謊言欺騙的世人值得悲哀。「洪水滔天逐日來」指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

「六根未淨」指法輪大法的一些修煉者放棄修煉,在這場浩劫中隨波逐流。「正果能修往天臺」指堅定信仰的大法徒繼續修煉,可以重返天臺。

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

解:本文亮點到了。「二四八」明顯少「六」,「三七九」明顯少「五」,一件大事將在某年的黃曆六月初五發生。而這件事情的發生早就埋下了禍因。這句話是說中共,因本句之前很多句是連續在預言中共。

然後開始轉折。「民」指中華民國,為了使後人明確這一點,劉伯溫先特意寫了「民三民十」。「民三」指民國的建立,是以三民主義為根本,「民十」指民國的國慶節是雙十節。「民三七」是之前我一直不理解的,現在我認為是指民國的某一天,占著三個「七」的日子,這一天,民國將光復大陸,讓「錦繡河山換一色」。

2019年,中共面臨空前危機,不僅到了人們所説的「逢九必亂」的年份,而且到了「七」的坎兒。蘇聯是在其建政不到70周年垮臺,到今年10月1日,中共建政70年,現在正朝這個時間點走。今年以來,時事評論員石濤先生經常在《今日點擊》節目中講「七的定數」,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看。

翻看日曆,2019年的黃曆六月初五,是7月7日星期日,按一週七天來算,星期日正好占「七」,這一天有三個七。那這一天正好和預言中的「二四八」「三七九」以及「民三七」對應。所以我認為這天可能是中共垮臺,民國光復的日子。

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中,説到占三個「六」的獸,這個666獸,被認為是共產黨,那麽民國在777這個日子正好能壓過共產黨。

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

解:「馬不點頭」指馬克思看著中共滅亡也沒轍。近百年來,馬克思統治世界,在共產主義國家大肆殺戮,在非共產主義國家變異人們的思想。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著作問世時,就是徹底揭開其邪惡面目之時。「石沉底」比喻中共體制崩潰。

「紅花」指中共,中共以紅色、紅旗為標誌,「紅花開盡」指中共滅亡。「白花開」指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上面的白色太陽,像白花一樣。

之所以說這裏在講民國,跟下面這句也有關係。「紫金山」跟民國很有淵源,紫金山位於南京,南京是國民政府在大陸時的定都城市。孫中山先生的陵寢中山陵就在紫金山,大明開國之君朱元璋的陵寢明孝陵也在紫金山,孫中山先生曾率革命軍祭拜朱元璋。本預言的作者劉伯溫正是朱元璋的輔世開國功臣。紀念國民革命軍北伐及淞滬抗戰犧牲將士的靈骨塔也位於紫金山,蔣介石為該塔親題「精忠報國」四字。

「紫金山上美人來」,如果中華民國復國,當然要回來到紫金山祭拜。「美人」我不知道具體指什麽,如果事件果然發生在2019年7月7日,那中華民國的總統目前是蔡英文,可能指她;也許「美人」指美國人,民國要在美軍的幫助下復國。

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

解:「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善惡有報,害人者終害己。施加給別人的苦難,最終會轉換成對自己的報應。

「十九佳人五五歲」,因為前文我們分析的中共倒臺的黃曆六月初五,和7月7日都沒有說年份,這裏就明確點出具體年份——2019年,「五五歲」是說這一年的中間時段,和我們推測的日期吻合。

「地靈人傑產新貴」,中共倒臺,華夏大地終於地靈人傑了,新貴是說出現新的社會領軍人物。

「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共產主義在各個國家倒臺,民衆都會到街上推倒象徵共產主義的魔頭像。在中國,將拔除全國各地的「毛」像,拔出血染的黨旗、五星旗,很多人到時都會喊出積聚多年的心裏話「打倒共產黨」。

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

解:「頭生角,眼生光」我認為是在說警車,警車一響,警燈一亮,會使很多跟隨中共的官員、五毛、商人等害怕,因為警車是去抓他們,老百姓不用驚慌。

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

解:從中華民國成立以來,國運興隆的時日終於到了。在大陸時期,推翻滿清很多先烈付出生命;後來社會方方面面需要恢復;然後軍閥之間戰爭不斷;共產黨又伺機附體,為患華夏;日本入侵,人民再遭難,無數將士犧牲;抗戰勝利後,又遭國際出賣,中共在蘇共的支持下終於竊政;到臺灣後,在國際上屢遭中共排擠,真可以說付出太多艱辛,但就是國運不濟。

到這時,中華民國國運興隆的時日到來,國家安定,民衆終於可以種太平糧了。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解:從這段開始,我認為説的說下一個時間段的事情,而且不再是中國範圍内,而是全球範圍的事。

一場凶猛可怕災難「大羊」來臨,造成千千萬萬人死亡。「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形容這場災難的具體場面和災難的形式,像「衝擊波」一樣使地動山搖,鐵也擋不住它。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解:「猛虎」可能指某一個虎年將有災難,可能指另外的和「猛虎」有關的事件回避不掉。「有福之人住山莊」指有福氣的人能到高處高山上居住。

「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這是說會有大洪水到來,繁華的都市一片汪洋,人類建起的高樓都變成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是對這場大水可怕景象的描述。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

解:這場劫難下,幸虧有「大木兩條」支起這將傾覆的大廈。「大木兩條」指一位聖人,前文所説,靈山都遭劫難了,那能撐起大廈的肯定是高於所有神佛的更高佛。

這位聖人將在災難中力挽狂瀾,「羊走」,指「大羊」災難過去,「鳥飛」「返家邦」可能指聖人乘飛機返回家邦。

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解:「木兔」還是指聖人,名中帶木,屬兔。世上能夠遇見聖人的人,將獲得「壽」「樂」「康」,如果有人能領悟他的話,將會「富貴榮華百世昌」。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解:這個可能說以後的社會變化。近百年來蓋的高樓大廈空聳雲霄,繁華的鬧市,燈紅酒綠的一切都消停下來。

「淺水鯉魚」比喻目光短淺的人,終究還是有災難。「百載繁華一夢消」說近百年來人類所謂的「繁華」,變異的一切,都將像一場夢一樣過去。

結語

碑文的解析不是凡人能做到的。往往預言都是事發以後人們才恍然大悟。對於中共的垮臺,各方預言家都有不同的解讀,本文的結論也是作者的一家之見。但是,中共作惡多端,傷天害理,它的解體與崩潰是不可逆轉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人們都在注視著歷史的大戲即將落幕的時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