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拿LV包的華人大媽 被揭穿騙局還打人(圖)

發表:2019-03-03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華人大媽,手裡拿著一個高調的LV包包,跟人要錢。被網友拆穿是騙局後,還拿雨傘打人!
一個華人大媽,手裡拿著一個高調的LV包包,跟人要錢。被網友拆穿是騙局後,還拿雨傘打人!(圖片來源:weibo)

【看中国2019年3月3日讯】有一位網友稱在加拿大本拿比市(Burnaby)的麗晶廣場跟Metrotown遇到了一個華人大媽,手裡拿著一個高調的LV包包,並號稱自己在北京有幾十億家產,然而錢包現在忘在酒店了,要錢買飯吃。另一位網友也曾拒絕過她一次,豈知兩個月後又碰到她,拆穿她以後,她竟然惱羞成怒,直接拿起雨傘打人

華人大媽要錢買飯吃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最近海外論壇有一個帖子,引起了大家熱議。有網友指出:我在Downtown見過這個大媽啊!

話說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有華人讀者稱經常於下班時間,看到一位濃妝豔抹的華人大媽,走在溫哥華市中心的West Georgia街附近。

好幾位遇過這位大媽的網友表示,她會故意用中文跟亞洲人說話,一上來先問你是不是中國人,並表示自己因為公事來到溫哥華,但英文不太好,且出門著急錢包落在酒店,所以要借20塊錢吃飯。

出於對同胞的同情,就有人信了這位大媽,甚至要請她吃頓飯。看到有人請客她立刻表示要去「麒麟」吃早茶。果然是個不差錢的富婆,吃也吃得精緻。

隨後大媽還裝出一副不想給人添麻煩的樣子,要網友趕緊去取點錢給她算了,這頓飯就不吃了,改日將用中國上市公司的股票做為回報。

網友覺得越來越可疑,就婉拒大媽的請求。原本以為她會繼續糾纏,沒想到她是一副看破紅塵的樣子,彷彿已被拒絕過成千上萬次,結果早在預料之中。

但事情還沒結束……在兩個月後這個網友又碰到大媽了,這次實在憋不住當場揭穿了她。豈知大媽竟然惱羞成怒,直接拿起雨傘打人

在評論區裡的網友紛紛表示,在本拿比、列治文、咖啡店等地方都遇過這位大媽。而最誇張的是,有一次她還自稱給美國總統川普打電話,協商如何解決那場燒燬美國的大火……

看來這位大媽儼然已經騙成一位溫哥華網紅。對於這類人,再多的譴責也不需要,大家就是多長心眼,下次見到千萬要小心別被騙了。

最後提醒大家,這位大媽的特點就是:豹紋毛大衣、濃妝豔抹、LV包包、眉毛很誇張。到目前為止沒有換過衣服,每次出現都是圖裡的樣子。

華男被“患腦癌白富美”詐騙成功

華人騙自己同胞的事屢見不鮮,比如2018年有一名溫哥華華人男子林先生向BC省的法院提起了訴訟,稱自己被前未婚妻許某騙了20多萬。他希望法院能主持公道,抓到騙感情騙財的前未婚妻,返還自己的錢財。

這位前未婚妻許某可厲害了,聲稱自己是上流社會白富美,還擁有中國、俄羅斯、日本三國的公民身份。並且偽造“腦癌”病情博得同情,之後騙走了林先生20多萬!(詳報導:華男愛上“患腦癌白富美”結局悲催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