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企業家揭曾遭死人床、高壓電擊、牙籤刺指迫害(圖)

發表:2019-03-07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遭受迫害
紐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共政府停止迫害(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3月7日訊】「我曾經多次遭到6、7個警察把我全身衣服扒光並綁起來,再用30萬伏特的高壓電棍來電擊我……還有全身被捆綁坐在鐵椅上,拿牙籤紮手指縫……」剛逃到美國的于溟對美國之音講述了他因宗教信仰,而在大陸遭遇中共迫害的慘況。

于溟手上展示著一張張觸目驚心的畫像,描述過去12年來他在坐牢期間所遭受的酷刑經歷。他說,「這叫做死人床,把人四肢這麼撐開,綁在上面,就這樣綁了一個多月。」當于回憶起那段慘痛的過去,他眼眶開始泛紅。

來自遼寧省瀋陽市的于溟曾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經營一家規模大約100多人的服裝廠,享受富裕安穩的生活。不過,對法輪功的信仰使他成為中共政府鎖定的目標,安定的生活從1999年起發生巨大轉變,此後他一共經歷3次勞動教養,先後長達8年。

2013年,他因為營救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再次成為中共當局眼中釘,最後被非法判刑、入獄4年,而當時為于進行辯護的,正是2015年中共發動「709律師大抓捕」行動中被逮捕的首批律師,王宇和王全璋。

像于溟這樣因宗教信仰而遭到中共政府殘酷迫害的多位受害者,3月4日一同現身美國國會山,他們也在對華援助協會(China Aid)成立的「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 (Coalition to Advance Religious Freedom in China,簡稱CARFC)新聞發布會上,公開了他們過往被迫害的經歷。

該聯盟於4日在美國國會宣告成立,由10多個受到中共政府迫害的宗教和人權團體組成,包括法輪功團體、藏人、維吾爾人等。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出席了這次記者會,他表示「我們對中國(中共)政府在宗教活動上日益縮緊的管製表示深切擔憂,」「包括了天主教徒、藏傳佛教徒、法輪功和其他信仰者。」

國會議員也到場聲援「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的成立,呼籲國際共同關注中共政府迫害宗教自由的行為。
新疆維吾爾人權危機亦是記者會的討論焦點。

美國國會議長佩洛西(House Speaker Nancy Pelosi)任命的新一任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麥戈文(Rep. Jim McGovern, D-MA)表示,所有中國人民應該與其他國家的人民一樣,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我們需要在維吾爾人的問題上採取些立法措施,」來自馬薩諸塞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麥戈文也表示,「目前已經有法案推出,但我們還需要舉行聽證會,我們要找辦法推動事情有所進展,但我認為國會行動是值得採取的,因為發生在維吾爾人身上的所有事情都觸目驚心。」

麥戈文議員還指出,中共政府目前正在採取轉移注意力,或拖延戰術來模糊國際對中國人權問題的關注。 「中國認為我們會慢慢失去對這些事的注意力或焦點,……但我可以確保的是,這些議題的重要性會持續下去,我們會持續關注。」

就在「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成立、呼籲國際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的之際,美國與台灣將於3月11日、12日在台北合辦「區域性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除了印太地區多個國家將派出代表參加外,美國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屆時也將率團出席,討論有關宗教自由的議題。

除台灣外,布朗巴克大使還將前往香港。布朗巴克說,無論他到哪裡訪問,他要傳達的訊息都是一樣的。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