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槓公司 男友力挺 資方發聲明回擊(組圖)

發表:2019-03-08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紫棋槓公司,男友PO出一張「死蜂鳥」的繪圖力挺,資方發聲明回擊。
鄧紫棋槓公司,男友PO出一張「死蜂鳥」的繪圖力挺,資方發聲明回擊。(圖片來源:臉書/微博擷圖)

香港歌手鄧紫棋7日晚間於個人臉書發表聲明、痛斥所屬公司蜂鳥音樂嚴重違約及有不法行為,讓雙方關係徹底破裂,表示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結束合約關係,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蜂鳥音樂也於稍早前發出聲明回應。

據悉,3月2日時,鄧紫棋就曾在臉書上寫下:「不忍心真的狠下心。但不忍心,就是對自己狠心⋯你會怎麼選擇?」昨日又再度PO千字文指稱公司「不公」、「壓迫」並表示:「自己真的盡力了」。(相關閱讀:鄧紫棋控公司違約 千字文泣訴心聲

鄧紫棋槓公司男友力挺資方發聲明回擊
鄧紫棋獲邀美國NASA表演,為紀念演藝生涯重要一刻,在IG秀出與造型師男友Mark Ngai的合照,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圖片來源:IG擷圖)

去年11月初鄧紫棋獲邀在美國NASA表演時認愛的造型師男友Mark Ngai,疑似在微博聲援女友,Mark Ngai隔空護愛PO文喊話稱:「以後不要再害怕,不要再被欺負,我們一起騎過難關。」並PO出一張「死蜂鳥」的繪圖,疑似諷刺女友前東家。

鄧紫棋造型師男友Mark NgaiPO出一張「死蜂鳥」的繪圖,疑似諷刺女友前東家。
鄧紫棋造型師男友Mark NgaiPO出一張「死蜂鳥」的繪圖,疑似諷刺女友前東家。(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對於鄧紫棋發文指稱公司「不公」、「壓迫」,蜂鳥音樂於8日發出聲明對外表示,與鄧紫棋多年來合作愉快,公司致力協助她事業發展,也多次嘗試以和平方式解決雙方分歧,希望能達成共識,但「無奈對方提出多項無理要求,令事件最終無法低調和平地解決。」

鄧紫棋槓公司男友力挺資方發聲明回擊

蜂鳥音樂在聲明中否認鄧紫棋所發出的指控,澄清公司從未涉及違約和不法行為,也沒有對其壓迫」或是「不公」。並表示,雖然雙方合約到2020年才約滿,但公司已得知鄧紫棋有意獨立處理個人音樂事業。「非常遺憾,此事現在很有可能進入司法程序。」

而鄧紫棋提及為了歌迷將會完成之後的8場演唱會演出,蜂鳥音樂也於聲明中表示這部分彼此立場相同,故演唱會將會如期進行。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