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獻初夜 已婚老闆最後卻選擇跳樓(圖)

發表:2019-03-11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大學生獻初夜 已婚老闆最後卻選擇跳樓
一位事業有成的老闆與公司打工的女大學生有染後卻突然跳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台灣一名事業有成的陳老闆,突然在2017年9月從公司頂樓一躍而下,命喪黃泉。妻子在整理丈夫遺物時,想到丈夫生前曾有公司員工拿了一張辦公室的監視錄像光碟給她,並請她一定要看,等到她辦完丈夫的後事,拿光碟出來播放,才發現丈夫的死並不單純。

原本年近50歲的老闆不知何故,突然從公司頂樓跳樓身亡,沒有留下任何遺書。丈夫離世讓陳妻無限悲痛,強忍著淚水為丈夫辦完後事,整理遺物時想起在丈夫跳樓身亡前1個月,公司有位男員工拿著整理好的內部監視畫面光碟交給她,告訴她這個光碟裡的影像有老闆,這名男員工還暗示,光碟內有2人親密的行為,要老闆娘一定要看。

當時老闆娘拿到光碟後猶豫許久,不相信與她相知相惜的丈夫會做出背叛她的事,因此一直將光碟擱著,直到一個月後丈夫突然跳樓離開,她才想起這張光碟。為了追查先生尋短的原因,鼓起勇氣一看究竟,結果竟然看到丈夫與女大生在辦公室親熱的畫面,這樣的情景令她心碎的大哭。

陳妻回想起丈夫生前說該女大生工作認真,想要買一台BMW轎車給她,此時陳妻才恍然大悟,原來丈夫早已和女大生私通,工作認真只是塘塞的藉口。陳妻進一步追問男員工所知道的細節,男員工表示曾親眼目睹老闆在辦公室與女大生親密的過程,陳妻氣得控告女大生涉嫌妨害家庭。

女大生到案後坦承一切,她表示進入公司後,看到老闆用心經營公司,認為公司前景佳,便與母親一起投資公司,只是沒想到兩人相處久了日久生情,儘管相差20多歲,但她卻跌落情網,不僅愛上老闆,連初夜都給了他。經過開庭後,陳妻最後選擇撤回告訴。

男子自殺的真相仍留下謎團,有網友認為依照常理而言,不會有人裝監視器監視自己,還在監視器下犯罪給自己留下把柄,這些謎團司法不一定能夠給出答案,但這令人感嘆的故事,能夠帶給大眾警惕。

古人講舉頭三尺有神靈,現代人抬頭四處監視器,平日做的好事壞事,都有影像留證,不得不慎。

對於已婚人士而言,不是所有的投懷送抱都是天上掉下來的寶,短暫的歡愉毀的是樸實幸福的美好。人生的成功,若沒有守住道德良知,最後往往是自己親手葬送未來。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限悲痛。請珍惜生命。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