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遇難英女子父親:我從不想她坐飛機(圖)

發表:2019-03-13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女子坐埃航遇難 父親:我從不想她坐飛機
失事埃航上157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當地時間3月10日,衣索比亞航空一架波音737MAX8客機起飛後僅6分鐘就墜毀,機上157名乘客及機組人員無一生還,死者包括19名聯合國各分支機構的工作人員,其中一名是36歲的英籍女性工作人員喬安娜.圖爾,痛失愛女的父親向媒體哭訴,他曾警告過女兒不想她坐飛機。

父親:我從不想她坐飛機

據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報導,36歲的喬安娜.圖爾,2004年畢業於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2016年進入聯合國工作。當天,喬安娜乘坐該航班前往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參加聯合國環境會議。

客機失事後,喬安娜的父親阿德裡安得知他的女兒也在失事飛機上,忍不住失聲痛哭,「無法想像失去女兒的生活,但已被告知沒有生還者,所以這就是結果了。」

阿德裡安表示,說起女兒的工作表示,「喬安娜還是個孩子時,她就沒有想過做別的,只想從事動物保護方面的工作。」「喬安娜這份工作不僅僅是工作,這是她的終身職業。」「但這份工作需要滿世界跑,就我個人而言,我從來都不想讓她坐上其中任何一架飛機。」「飛行是很危險的事情。」

這次空難的149名乘客中,有32名肯尼亞人,18名加拿大人,17名衣索比亞人,8名中國人,以及來自美國,沙烏地阿拉伯,尼泊爾,以色列,印度和索馬里的公民,共計33個國家。

加拿大的Angela Rehhorn,也是加拿大野生動物聯合會(Canadian Wildlife Federation)下的保護區小隊(Canadian Conservation Corps)的成員之一。

和喬安娜.圖爾一樣,Angela Rehhorn乘坐這次航班,是要去參加聯合國環境會議,沒想到搭上了死亡航班。

加拿大最年幼遇難者:年僅9個月大

埃航失事飛機上有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嬰兒,是年齡最小的加拿大遇難者。

據加通社報導,這名女嬰名叫Rubi Pauls,來自安省,這次乘坐埃航前往肯尼亞,第一次去見自己的祖父。

據祖父Quindos Karanja說,Rubi的祖母、60歲的Ann Wangui Karanja,還有34歲的母親Carolyne Karanja、7歲的哥哥Ryan和4歲的姐姐Kerri,都在這班航班上。而Rubi是這家人中唯一一位加拿大公民。

祖父說,祖母Ann Karanja於去年8月到加拿大探親,原本只住三個月,後來延期。沒想到再沒機會返回故鄉。

一家六口三代人全遇難

另據CP24報導,加拿大Brampton一家三代,共6名家庭成員也坐上了這班失事客機。他/她們分別是37歲母親的Kosha Vaidya和45歲的父親Preit Dixit,73歲的外祖父Pannagesh Vaidya和67歲的外祖母Hansini Vaidya,以及兩名女孩14歲的Ashka Dixit和13歲的Anushka Dixit。

其中母親Vaidya的弟弟Manant告訴媒體,這家人是趁春假前往肯尼亞,那裡是Vaidya的出生地,她想帶兩個女兒去看看。他們還邀請了孩子的祖父母一同前往,遺憾的是,祖父母同意了,結果一家六口全部罹難。

Manant的妻子Hiral說,祖父母本來是和弟弟一家同住的,現在家裡感覺空空的。他們表示,實在難以接受這樣的變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