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當街亂砍17童 兇徒喊前市公安局長所逼(圖)

發表:2019-03-17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街砍人
近日唐山光華道小學正門外發生砍人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17日】(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稍早,河北唐山光華道小學附近驚傳一名男子當街亂砍學童,造成17名在校外等候上學的學童受傷。日前有消息傳出,行凶者在遭到逮捕前稱,是前唐山公安局局長所逼。

3月14日下午1時26分許,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的光華道小學附近發生砍人案,隨後當地公安局通告稱,兇嫌為54歲的崔振江,豐潤區紡織社區人,其在行凶後當場被警方控制。至於17名受傷學童,全部送往醫院救治,均無生命危險。

網傳視頻顯示,在警察到場前,疑凶已被路人包圍,坐在地上。期間有圍觀者怒罵疑凶;也有圍觀者指,疑凶人手裡拿有兩菜刀。而坐在地上的疑凶者則說,唐山市公安局長賈文雅逼他殺人。

另一段視頻可見,無辜小學生受害後,一名中年男子雙手及地上染有大量血跡,當警察趕到現場後,有警察用腳將嫌凶踩在地上。疑凶則說,「你看看我吧,你打死我,我都不問(不追究)。」

迄今為止官方通報並未提及事發經過,及作案動機。但隨後有網民發消息透露了事發時的一些情況。

有網友指出,砍人事件發生時,該校校門沒開,學生只能在校門外等候。此外,從家長們口中得知,警察和救護車遲遲不到現場,一名五年級女童受傷最嚴重,傷及頸部、耳朵,要由家長自行送院。

還有網友披露,「學校隔壁就是醫院,看見拉了2、3車小學生,估計10至20個左右。場景真的很可怕。」

另外,翻查資料得知,疑凶現場喊出的賈文雅,為1963年7月生人,曾任邢台市公安局局長,唐山市公安局局長,唐山市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局長等職務,2017年1月任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現任河北省司法廳廳長、黨委書記職務。

事實上,近年大陸民間屢屢發生惡性斬人事件。

3月15日下午2時40分許,北京東城區東方新天地商場地下一層,一名男子持刀將一名27歲黑龍江石姓男子劃傷。

2月21日上午,江西吉安一所中學門外,發生持刀斬人事件,造成至少11人受傷。

1月14日晚間,福建、廣東兩地分別發生惡性持刀捅人事件,至少造成2死、27傷。

1月8日上午,北京市一名男子持手錘襲擊北京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的小學生,至少造成20幼童受傷。

官媒《人民日報》曾於2018年初連續3天刊出名為<中國為甚麼這麼安全>的文章,結果幾天后,北京即發生1死12傷的砍人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