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治7歲血癌兒 生父結新歡拋話「就說我死了」(圖)

發表:2019-03-20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父拋棄白血病兒子
7歲男童皓皓因為患白血病遭到生身父親的拋棄(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3月20日讯】河南駐馬店7歲男童皓皓因為患白血病,目前在北京京都兒童醫院接受治療,急需骨髓移植。皓皓的劉姓母親和奶奶雖然無力承擔高昂醫療費,但仍未放棄對皓皓的救治。然而,皓皓父親卻放話說要放棄治療,甚至讓妻子對孩子說:「就跟兒子說,我已經死了!」

《北京青年報》報導,皓皓與癌魔搏鬥兩年多,病情曾一度有好轉,甚至可以回到幼兒園上學,但去年9月例行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急需骨髓移植。母親劉女士指出,現年7歲的兒子,自從2016年生病後,治療費用已花掉86萬人民幣,全家舉債近50萬元,已經借無可藉,陷入絕望。

至今不僅沒有找到適合皓皓的骨髓,兒子的醫療費用更讓人擔憂。劉女士說:「我和皓皓的爸爸都是靠打工維生的,1個月兩個人收入也就7至8,000,扣掉生活費用和老人、孩子的花費就不剩甚麼了,現在我要照顧皓皓也沒法工作。」

劉母表示,3月15日曾在網路上發起籌款,截至17日下午6時僅籌得6000多元,與預計費用75萬人民幣相距甚遠。

劉母又稱,當醫生告知她帶有白血病致病的基因,高姓丈夫便將兒子患癌歸咎在她身上。今年傳統新年後,丈夫聲稱外出借錢後,便開始失蹤。

劉母輾轉與丈夫聯絡上後,丈夫卻要她放棄為兒子醫病,又直言結識了新女友,且已懷孕,需要用錢,自己沒有餘錢醫治皓皓。丈夫甚至提出離婚,對她說:「就跟兒子說,我已經死了!」

皓皓奶奶一直寵愛孫子,得知兒子想放棄為皓皓治療、與家嫂提出離婚時,生氣地說:「這次離家以後我就再也沒聯繫上他,他跟我媳婦商量放棄治療的事,我堅決不同意!」

皓皓奶奶又透露,皓皓父親幼年時,丈夫因車禍去世,當時家中條件非常窮困:「我36歲守寡,拉煤球把兒子養活大,到現在一身病,真沒想到我這個兒子狼心狗肺啊!孫子得了白血病,他堅持了兩年多,最後卻跑了……」

皓皓母親強調,自己決不放棄︰「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和婆婆(奶奶)都一點放棄皓皓的心都沒有,我們肯定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治療。」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