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子宮肌瘤動刀 上百好友溫馨送暖(圖)

發表:2019-03-21 1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熬夜拍戲 導致健康亮紅燈

41歲的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在八點檔劇中接演過許多反派角色,讓她有了「臺灣恰查某之光」的封號。由於拍戲長期日夜顛倒,導致她的健康亮起了紅燈,去年底在完成了《金家好媳婦》演出後,1月就接著安排動手術治療子宮肌瘤,據悉,目前正在進行修養的她身體已漸漸復元,近期她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了自己在開刀休養期間裡,感受到許多親友與粉絲的疼愛。

據悉,陳珮騏早在10年前就被診斷出長了子宮肌瘤,去年更發現肌瘤長大,原本預計去年年初就要動手術,但因臨時被徵召回歸拍攝八點檔《金家好媳婦》而暫緩,手術最終於今年1月順利執行。

生病開刀的過程裡 感謝親朋好友送暖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20日陳珮騏參與錄製華視《超級同學會》時,氣色、體態都相當好,她透露「現在算是剛休息回來,準備慢慢上工了」,也分享了自己在休養過程裡,深刻感受到身邊親友疼愛,「檢查時醫生說要有緊急聯絡人,當時不知道要填誰,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結果有100個朋友回我說『寫我』」,讓她感動不已,最終陪伴她動手術的人是前夫堂妹。

陳珮騏表示,自己和前夫的婚姻雖然只維持7個月,但和他的堂妹卻情同姊妹,「她很小的時後,我們就帶在身邊,離婚之後感情還是很好,她時常新加坡、臺灣兩邊跑,只要在臺灣就是跟我住,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樣」。

修養期間抓緊時間安排進修

這次因為動手術,前夫的堂妹還特地請假飛來臺灣照顧她,直到確定她的狀況都OK了,才回去工作,讓陳珮騏非常感動。她也透露目前術後恢復狀況良好,連醫師也表示:「沒看過病人這麼精神奕奕」,她表示:自己在修養的這段期間,剛好能夠放空進修,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小時候家裡不給學才藝,現在有經濟能力,想上什麼就上什麼,不為工作,只要能讓我開心就好」。

陳珮騏透露,自己從開始跑綜藝通告到之後進入八點檔拍攝,十多年來幾乎不曾休息,造成個人身心敗壞,生命也一直在虛耗,她坦言,「當初決定休息時,也擔心自己是否能適應,會不會造成演藝事業永遠停止,但若是不停下來休息,真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倒下」,也懇請粉絲見諒。

對於有粉絲詢問是否繼續接演正在熱播的《炮仔聲》,她則回應「一切順其自然」,並表示:先前還沒開拍就有答應他們,但目前不確定行程安排,如果劇組有需要,且時間能配合得上,那就一定沒問題,不過她會跟製作單位講明自己的健康狀況,無法再繼續長期熬夜拍戲。

陳珮騏小百科

陳珮騏,台灣女藝人、演員,以出演《甘味人生》一劇而知名,後因多次於戲劇作品中飾演強勢的女性角色而有「台灣恰扎某之光」的稱號。具多部代表作,2014年在新浪微博舉辦的「最受歡迎的台灣戲劇女演員」獲得票選第二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