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騙得錢財後 還騙他吞下強效安眠藥!(圖)

發表:2019-03-22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寓
蒙特利爾的高級公寓(Habitat 67里)(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great spaces)

【看中國2019年3月22日訊】據加拿大東南部港口市蒙特利爾(Montreal)當地媒體報導,一樁自殺未遂案引發出了一件離奇的華人情侶糾紛官司。80歲的退休大學教授王先生自從愛上了48歲的華人女子後,就對她的話言聽計從,他按華女的要求投資中國200萬加元後不久,女子告訴他投資失敗,要和他共赴黃泉。王老先生聽從該女一起赴死的建議,吞下了強效的安眠藥,而華女並沒有。

老先生被誘惑自殺

根據當地高等法院提交的法律文件顯示,這宗離奇案件發生在蒙特利爾市著名的景點級豪華公寓(Habitat 67里),80歲的退休大學教授王先生就住在這裡。

王老先生於2月22日吞下了情人徐穎(音譯:Ying Xu)親手交給他的幾片安眠藥,然後去洗手間等待死亡。徐穎告訴他,這是專門從中國帶來的強效藥,自己也會吞下幾片,與王先生一起自殺。徐穎還吩咐王先生給他的兒子留下自殺遺書。

不料第二天早上,王先生的兒子在公寓裡發現了昏迷的父親,馬上叫來救護車,把父親送到醫院搶救。也許命不該絕,王先生在醫院裡昏迷了好幾天,11天後他完全康復後回到了家中。意識恢復後的他恍然大悟,發現自己被騙的好慘,還幾乎搭上了自己的老命。

文件顯示,王先生與徐穎兩個人相約自殺的那天,徐女士並沒有服用安眠藥。

老先生言聽計從

據王先生向法院提出的申訴書中稱,徐穎從一開始就是衝著王先生的財產而來,設計好的一切就是為了佔有這位退休教授和收藏家的財產,所謂的共同赴死的自殺協議只是為了讓王先生徹底消失。

據法庭文件顯示,五年前在認識王先生之前,徐穎在一家SPA工作並與一名中國男子同居,也住在Habitat 67的一套公寓裡。王先生當時喪偶三年,孤獨的他對徐穎可謂一見鍾情,兩人開始交往後不久,徐穎就直接搬到了王先生的公寓裡。為了和徐穎在一起,王先生甚至與家人的關係都鬧僵了。

在同居的五年裡,王先生對徐穎的話言聽計從,儼然把徐穎當成了自己的妻子,完全沒有戒心。徐穎說服王先生在中國投資了200萬加元,並說她的朋友會管理好這些投資。她還把王先生多年收藏的藝術品帶到中國進行評估和鑑定,之後王先生就再也沒有見到過自己的收藏品。

在2017年,徐穎讓王先生寫了一份遺囑,要求王先生寫下她是「王事實上的妻子」是他的唯一財產繼承人,可以繼承他的所有財產,當然包括王的這棟Habitat 67里豪華公寓。

今年新年剛過不久,徐穎告訴王先生,他們在中國投入的200萬加元投資失敗,並說王先生收藏的古董也被發現全是贗品,所有的藝術品都是假的,沒有任何價值。表情悲慘的徐穎表示要和王先生一起自殺。而被情迷住的王先生居然也答應了。

老先生幡然醒悟

王老先生吃下徐穎給的強效安眠藥後,幸好被兒子發現送到醫院搶救,揀回了老命。之後才知道徐穎根本就沒有和他一起吃藥,自殺赴死的只是他自己而已。

據知情人稱,與王先生有殉情自殺協議的徐穎在得知王先生沒有死,被搶救過來了,她非常驚訝。之後她也沒有再回到和王先生一起居住了五年的公寓,更沒有回頭關心和探望願和她一起赴死的王先生。

清醒後的王先生整理好思緒,很快就把徐穎告上法庭,並向徐穎追討被騙的200萬加元和自己的收藏藝術品。而法庭也很快向徐穎下達了禁令,為了防止她處置和轉移資產,她名下的所有財產已被法庭扣押和凍結。目前徐穎的電腦和手機已被警方扣留。

同時惹上官司的還有徐穎的一位朋友,據稱他通過徐穎向王老先生借了30萬加元在蒙特利爾買房,如今也被法庭凍結。還有遠在中國廣西北海市的居民林曉宇也被加拿大起訴,起訴書說他曾接收了加國居民王先生200萬加元的投資,之後被他非法佔有。

目前王先生及其家人都不願公開談論此事,只等待著法庭的審判結果。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