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寶寶在雲端上這樣選媽媽(組圖)

作者:小堇 發表:2019-03-23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寶
媽媽是寶寶在雲端上從億萬人中挑選出來的。

小堇是個小學五年級的女孩。她讀書跟運動都很不擅長,看起來就是個隨處可見的鄰家小孩。但是,她卻有非常特別的能力。

她可以交談的對象廣泛,從人類、神、天使、精靈、外星人、淡淡的人(鬼魂)、肚子裡的寶寶到石頭或物品……

她擁有進入媽媽肚子之前的完整記憶,也可以與腹中胎兒對話。一個擁有出生前記憶的小學五年級學生,用心傳遞「神想告訴世人的事」: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其中她也分享了被孩子選上當媽媽,是非常厲害的事,因為媽媽可是寶寶從億萬人中挑選出來的。

她說到:

被選上當媽媽,是非常厲害的一件事。

你想想看。

世界上的媽媽、爸爸有幾億人⋯⋯不,人數甚至多到數不清,但是你卻從中被選上了。

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從數不清的媽媽當中被挑選出的媽媽,當然是很厲害囉!

每當我問寶寶們:

「為什麼會選擇現在的媽媽呢?」

他們的答案有時候是:

「因為她很漂亮。」

「因為她看起來很溫柔。」

但是,大家最後都會說同一句話:

「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就是我媽媽。」

寶寶選擇媽媽的原因,其實沒有那麼多樣化。

當然有些寶寶可以列出很多原因,但是幾乎所有的寶寶都說不上來。

大家只會說:「因為我覺得她就是我媽媽。」

因為,神和天使曾經對他們說過:

「挑選媽媽的時候,要選你們一眼就認定是自己媽媽的人。」

擁有寶寶的媽媽們,你們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你是被自己的孩子選上的!


媽媽的笑容是寶寶的養分。(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媽媽的笑容,是寶寶的養分

在媽媽肚子裡的寶寶,最喜歡媽媽的笑容了。

為什麼呢?

因為對腹中的寶寶來說,媽媽的笑容就是他們的養分。

當然,媽媽刻意裝出來的笑容是沒效的,需要的是媽媽幸福的笑容。

媽媽一露出笑容,肚子裡就會變成橘色、變得溫暖,寶寶就會變得全身充滿活力。

所以,寶寶最喜歡媽媽的笑容了。

很多寶寶甚至表示,比起吃飯,更想要媽媽的笑容。

因為,笑容比飯更能帶給寶寶元氣,是最棒的藥方。
 

關於胎內記憶

是指嬰兒降生在地球之前的記憶,或是還在媽媽肚子時的記憶。

一般人在出生不久之後,就會忘卻這些記憶。

但是,小堇卻保留著雲端之上的記憶,以及媽媽腹中的記憶,一直成長到十歲。

本文經方智出版社授權刊載,摘錄自《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作者:小堇(すみれ),譯者:林平惠。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方智出版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