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攝「少年Pi」的知名電影公司驚傳關閉 (組圖)

發表:2019-03-26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傳出迪士尼公司已決定要關閉旗下的福斯2000(Fox2000)電影公司,令外界感到非常錯愕!
近日傳出迪士尼公司已決定要關閉旗下的福斯2000(Fox2000)電影公司,令外界感到非常錯愕!(圖片來源:wiki/Coolcaesar/C BY-SA 4.0)

日前,迪士尼剛完成併購21世紀福斯大部分的集團影視資產,不料,近日傳出迪士尼公司已決定要關閉旗下的福斯2000(Fox2000)電影公司,此一決定,令外界感到非常錯愕!

根據迪士尼和21世紀福斯公司的聲明,迪士尼收購21世紀福斯的協議於美東時間20日零點零2分正式生效。這項總額高達713億元的交易將重塑好萊塢版圖,原來的六大電影公司分立的好萊塢將進入五大競逐時期。

併購案有助迪士尼整合有利的管理電視劇和電影從開始到結束整個流程,也就是從製作規劃到透過電視、電影院、串流服務或其他收視方式發行的整段過程。迪士尼可不但可以獲得關於客戶的相關資訊,例如可以分析他們的收視習慣用來銷售廣告等。

福斯2000電影公司曾拍攝過許多知名電影 口碑不錯

福斯2000電影公司拍攝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叫好叫座,但福斯2000目前卻面臨關門命運。據悉,迪士尼將完成福斯2000仍在拍攝中的電影,包括由艾美亞當斯主演的「後窗的女人」(The Woman in the Window),但未來將不再發行掛福斯2000招牌的新片。

除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福斯2000的知名作品還包括了「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以及「馬利與我」(Marley&Me),這些電影也會繼續保留在迪士尼經典影片收藏庫中。

最後一部由他們出品的電影預計於今年10月4日上映的《窗裡的女人》,由喬.賴特執導,《伯德小姐》編劇崔西.萊茨操刀劇本,改編自A.J.Finn的同名小說,艾米.亞當斯將出任主演。

21世紀福斯公司的娛樂事業和迪士尼的影片製作人力重疊,併購後可能有數以千計人員將遭到解僱。
21世紀福斯公司的娛樂事業和迪士尼的影片製作人力重疊,併購後可能有數以千計人員將遭到解僱。(圖片來源:Wiki/Disnyland/Tuxyso/CC BY-SA 3.0)

迪士尼公司改組面臨裁員潮

由於21世紀福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的娛樂事業和迪士尼的影片製作人力重疊,併購後可能有數以千計人員將遭到解僱。面臨迪士尼公司改組,近日也傳出多位福斯主管遭到裁員,據報導,國內發行主管Chris Aronson、宣傳主管Heather Phillips、產品戰略及消費者業務發展總裁Mike Dunn以及全球院線營銷總裁Pam Levine、首席數據策略師兼媒體主管Julie Rieger以及全球院線營銷聯合總裁Kevin Campbell和首席內容官Tony Sella等人都已陸續在近日接到了辭退通知。目前也尚不知道福斯2000的總裁伊麗莎白(Elizabeth Gabler)和她的團員未來動向,外媒估計將有約4000名員工失業。

但是在另一方面來說,隨著21世紀福斯各種影視產的加入利多,將來更加有助益迪士尼計畫在今年推出的串流媒體服務「Disney+」的推廣,將使迪士尼在與串流媒體巨頭Netflix、亞馬遜等的觀眾爭奪戰中處於更有利的地位,同時,更多電影IP的加入將使迪士尼主題樂園的設計和活動更加豐富多元化,吸引來更多的遊客人潮。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