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領導人月薪排名 美國總統只排第五(圖)

作者:蒟蒻 發表:2019-03-30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國領導人月薪排名美國總統只排第五
薪水(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看中國2019年3月30日訊】蒟蒻在其YouTube頻道《蒟蒻講干話》中總結了各國薪水排名,分為王室和領導人兩個類別。

王室排名

第三名是史瓦帝尼王室。該國非常窮,人口只有100萬,其中40萬人患有愛滋病,人民的平均壽命只有32歲,但該國的國王可以每個月領取466.6萬美元(約合1億4000萬新台幣),還可以娶100多個老婆。

第二名就是英國的王室,每月平均可領取893.3萬美元(約合2億6800萬新台幣)。不過,英國的首相的月薪是1萬7960美元(約合53萬9千新台幣)。只差900倍而已。

第一名科威特王室。這個位於把波斯灣的科威特王室平均月薪1366.6萬美元(約合4億1000萬台幣)

同樣擁有王室的日本天王月薪是25.7萬美元(約合771萬台幣)。排名世界王室薪金第13位。

各國領導人排名

第五名:美國總統,月薪3.3萬美元(約合100萬台幣)。不過,本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其薪水全部捐出。

第四名:澳洲總理,平均月薪4.2萬美元(約合126萬台幣)。

第三名:瑞士的聯邦委員會總統,和澳洲總理一樣,平均月薪4.2萬美元(約合126萬台幣),但是因為還有其他六位成員,每一位成員的薪水都是4.1萬美元(約123萬台幣),所以就排在了澳洲之上。

第二名:香港區的特首,平均月薪5.3萬美元(約159萬台幣)。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月薪是多少呢?1866美元(約5萬6千台幣)。

第一名:新加坡總理,月薪高達13.4萬美元(約402萬台幣),該國沒有太多實權的總統月薪也高達12萬美元(約360萬台幣)。

其它比較有名的國家最高領導人的月薪是多少呢?

德國總理:2.496萬美元(74萬9千台幣)

馬來西亞國王:2.19萬美元(65萬8千台幣)

加拿大總理:2.16萬美元(65萬台幣)

南非總統:1.86萬美元(55萬8千台幣)

韓國總統:1.75萬美元(52萬5千台幣)

日本首相:1.686萬美元(50萬6千)

法國總統:1.5266萬美元(48萬5千)

臺灣總統:1.53萬美元(46萬台幣,排名第24位)/行政院長:1.0766萬美元(32萬3千台幣)

以色列總理:1.4萬美元(42萬台幣)

俄羅斯總統:1.133萬美元(34萬台幣)/總理8730美元(26萬2千台幣)

此外,一些國家的領導人薪水對普通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你很可能比這些總統/總理賺得還多。

基裡巴斯總統:760美元(2萬3千台幣)

蒙古總統:730美元(2萬2千台幣)

越南總理:660美元(2萬台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