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前出生 轟動全美的巨嬰 現在怎麼樣了?(視頻)

發表:2019-03-31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31日訊】35年前,一名寶寶Kevin Clark美國新澤西一家醫院出生,一時間轟動整個美國。Kevin剛出生體重已超7.25公斤,是普通寶寶體重的兩倍。出生沒幾天他就成了當地乃至整個美國的「紅人」,35年過去了,曾經的巨嬰現在是什麼一副模樣呢?前不久,美國媒體再次找到了35年前轟動一時的Kevin,看看現在的他過得如何。

巨嬰出生 轟動全美

1983年4月8日,Kevin Clark在美國新澤西州Toms River縣的一家醫院裡出生,出生時體重超過7.25公斤。

出生沒幾天,小Kevin就成了當地乃至整個美國的「紅人」,他的照片在當時登上了包括紐約時報等等在內的不少報紙之上:憑藉著如此的「大塊頭」,Kevin被媒體冠上了「巨嬰」的名號。

在Kevin出院的那一天,無數媒體紛紛趕來各種拍照採訪。在那一年,巨嬰Kevin的事跡「廣為流傳」,大家茶餘飯後,都樂此不疲的聊起這個胖乎乎的小傢伙。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巨嬰Kevin也開始慢慢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35年後 巨嬰長什麼樣了?

35年之後,有美國媒體再次找到Kevin,想看看如今的他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副模樣了。

從媒體報導中張貼的照片可以看到,如今的Kevin,蓄起了大鬍子。在一眾同齡人中,Kevin依然是那個最大塊頭的一位。

報導稱,帶著「巨嬰」的名號,Kevin的成長之路和普通孩子稍有些不一樣。

巨嬰的運氣

首先,因為他巨嬰的名號,出生沒幾天後就替父母賺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有媒體需要我的故事,所以給了我父母2500美元,在當時,這筆錢可不是小數目。在當時對我們一家來說很重要,依靠這筆錢我們飛到了加州和我的祖父母團聚,我的父母也安家並退休在了加州。」

之後,巨嬰的稱號讓小小年紀的他,比起其他同齡人多了幾分幸運——在他還是個小孩的時候,他就提前收到了一些「工作邀請」。

「我收到過NFL(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的來信,信中說他們會給我提供一份工作,那就是等我長大後可以考慮為舊金山巨人隊效力。」

「此外我小時候還收到了美國海岸警衛隊的一封信,他們希望當我長到夠大的時候,可以去參觀一下他們的學院,或許以後經過學習可以為他們工作。」

巨嬰的煩惱

當然,比起其他普通小朋友,巨嬰Kevin也有不少額外的煩惱。

「啊!你就是那個巨嬰,給我們講講你小時候的故事吧!」被迫不停的向他人重複自己小時候的故事,已經成了Kevin最常做的事情。

「不管是家庭聚會還是什麼其他聚會,我總是會成為人們熱衷討論的話題……」

「少年時代的我一直在長個子,所以總是需要買新衣服……對我來說生活中最大的挑戰就是找到適合我的衣服和鞋子。」

35年前出生 轟動全美的巨嬰 現在怎麼樣了
當年的巨嬰,現在的巨人Kevin Clark(右)(視頻截圖)

除此之外,Kevin在日常生活也經常遇到這樣的煩惱:因為太高,出門進門很容易撞到頭;普通的淋浴器用起來,對Kevin來說簡直是痛苦,因為他都要彎下身來才能讓水淋到頭頂;擠進「狹窄」的車內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總是被大家期望要去打籃球,原因只是因為我太高。但實際上我不喜歡籃球也並不擅長籃球,比起籃球我對戶外活動更感興趣也更有熱情,我喜歡打獵或釣魚……」

所幸的是,「我的父母在我成長過程中總是非常支持我,是他們讓我成了一個能夠自由自在生活的孩子。」

最後,Kevin並沒有成為籃球運動員,大學畢業後他加入了美國空軍,接著在德克薩斯州當起了一名軍警。

巨人的夢想

從小到大,Kevin都是那麼引人注目,走到哪都能吸引別人的目光。但是Kevin的夢想卻很簡單:像普通人一樣平平淡淡生活,找到愛的人共度餘生,最好再養隻狗……

當然,他也在一步步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在從軍隊退役後,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摯愛——身高1米82的Jenna,兩人的身高在一起很是般配,這對巨人夫婦還養了大丹犬。

前不久,Kevin迎來了自己的小寶寶。當地時間3月12日,美國紐約州誕生了一位體重約為6.8公斤的女童名叫Harper,報導稱,同為巨嬰的Harper也是破了整個紐約州的記錄,成了近些年以來最重的新生兒。一出生的Harper也像曾經的Kevin一樣迅速登上了媒體頭條。

在近期的採訪中,Kevin表示,頂著「巨嬰」的頭銜,對於女孩子來說可能挑戰更大。

「以後一旦像我長的很高,那麼在學校或社會中很有可能感覺自己融入不進去,但瞧我,我現在不也生活的挺幸福的」。

祝福這個「巨人家庭」永遠開心,幸福。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