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抓一個!中國留學生綁架案又一疑犯落網(圖)

發表:2019-04-04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抓一個!中國留學生綁架案又一疑犯落網
加拿大留學生陸萬禎(陸萬臻)(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3日訊】加拿大留學生陸萬禎陸萬臻綁架案又有新進展,頭號疑犯自首後,當地時間4月3日早上,警方宣布,涉及綁架案又一疑犯已被警方逮捕。

據加國無憂引述CP24電視臺報導,加拿大約克區警方在當地時間4月3日早上的新聞會上宣布,在涉嫌綁架中國留學生陸萬禎的頭號嫌犯、37歲的多倫多男子Abdullahi Adan向警方自首之後,涉及綁架案又一疑犯也落網了。

據CBC的報導說,警方在週二(4月2日)對多倫多西北賓頓一幢民居進行搜查,隨後將一名33歲的男子逮捕。

約克區警官Andy Pattenden對CP24電視臺表示,他目前不能公開這名男子身份。這名疑犯會在當地時間3日,在新市法庭受審,面對相關控罪。

當記者問到,迄今為止綁架案一人自首,一人被捕,另外兩名疑犯的情況如何,警方是否有任何信息?警官Pattenden回答說,這只是遲早的事情,相信警方很快就能將他們拘捕。不過這位警官強調,警方仍然希望他們能與律師聯繫,盡快向警方自首。

Pattenden還說,相信這兩名仍然在逃的疑犯並沒有走遠,很可能就隱藏在GTA地區的某處。他呼籲市民,若有任何相關信息請向警方報告。

這位警官同時警告說,無論是疑犯的親友,或是熟人,千萬不要以身試法,試圖藏匿這兩名疑犯。因為藏匿罪犯是犯法行為,當事人或知情者遇到這個情況,最好的做法是向警方報案。

Pattenden還提到,在本案的調查中,民眾提供了大量有價值的信息,也有網友通過社交網站提供線索,這都對破案很有幫助,警方特地向提供信息的市民致謝。

週二,約克區警方在推特發帖說,自首的疑犯Abdullahi Adan已經被控綁架、強行禁錮、襲擊以及用武器攻擊等罪名。

週二,Abdullahi Adan在新市法庭出席保釋聆訊。其辯護律師在法庭表示需要更多信息,因此庭審要推遲到當地時間本週五上午9點半再開庭,法官屆時將決定是否批准保釋。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