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大副教授魏坤琳出軌女製片人 聊天記錄極為露骨(組圖)

發表:2019-04-05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曝北大副教授魏坤琳與女製片人桑潔有不正當關係。(網路圖片)
網路曝北大副教授魏坤琳與女製片人桑潔有不正當關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4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大型科學競技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被網友曝出了男嘉賓魏坤琳在妻子孕期期間出軌節目女製片人桑潔的消息,還曝光了兩人的露骨的聊天記錄。事後魏坤林緊急發布聲明否認,並稱將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最強大腦》從2014年到2019年已經走過了5季,近日該節目的爭議鬧得沸沸揚揚,首先是選手出面質問節目組庇護對方隊友作弊,同時,節目中的北大副教授魏坤琳在妻子孕期內與該節目女製片人桑潔的「隱秘戀情」也被曝光。兩個人一同出現在熱搜上。

從看桑潔的認證微博發現,她疑似已經清空所有微博,顯示的發微博數量為「0」。有細心的網友發現,還有一條因為客戶端原因刪不掉,該微博內容低俗不堪,充斥著色情。

早在2014年,當時有網友就曝光某渣男在老婆懷孕期間,出軌情人,最後還騙情人打胎,直言他不配這麼多人喜歡。該爆料人就在評論區直言是「魏教授」。

隨後,魏坤琳和桑潔還被爆出同游照片,網上消息稱,桑潔喜歡魏坤琳是《最強大腦》節目組人盡皆知的事情。

《最強大腦》的主持人蔣昌建,也稱看到魏坤琳和桑潔互相進入彼此的房間,還稱「民不舉,官不究,還沒有耽誤節目」,只有魏坤琳的妻子蒙在鼓裡。 網上還爆出魏坤琳和桑潔的事已經有幾年了,早年兩人還用微博小號互動頻繁。

出軌醜聞被曝光後,魏坤琳緊急發布聲明說,網路的移花接木與捏造事實對個人及家庭造成重大傷害,並將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不過魏坤琳把這條微博的評論關閉了。從其他媒體發的博文下評論來看,很明顯,對於魏坤琳的聲明,網友們並不買賬。有網友表示,魏坤琳把評論關閉了,是不是心虛了?也有網友表示每個人心裏都有一桿秤,不是發發聲明就管用的。

傳北大副教授魏坤琳出軌女製片人聊天記錄極為露骨
魏坤林緊急發布聲明否認出軌,網友不買帳。(網路截圖)

資料顯示,1978年出生的魏坤琳,是湖南湘潭人,2000年北京體育大學本科畢業;2007年獲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博士學位。2009年加入北大心理學系,現為北京大學心理與認知科學學院教授。2018年1月,入選2017年度「長江學者獎勵計畫」青年學者建議人選名單。

魏坤琳自參加《最強大腦》以後,在網路上爆紅,微博粉絲400多萬。不過出軌醜聞一旦坐實,不少網友吐槽這個節目也是要辦不下去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