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不會被騙的福爾摩斯專用測謊技巧(圖)

發表:2019-04-12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個讓你再也不會被騙的「福爾摩斯專用的測謊技巧」。
7個讓你再也不會被騙的「福爾摩斯專用的測謊技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有位女士邀請朋友來她家一起吃飯,她做了一些馬鈴薯泥和烤牛肉,除此之外還做了甜點,她把蘋果對切成兩半,和朋友一人吃一半,再抹了些鮮奶油盤子裡面,把剩下的鮮奶油放在一個桌上的碗裡然後自己就開始吃蘋果,最後這位朋友因中毒身亡

為什麼明明兩人都吃了同一顆蘋果,女主人卻倖免於難呢?

解答:毒藥是被加入在鮮奶油裡。

2、一名叫湯姆的男子跟他的兄弟丹說,他要在禮拜日的時候和他的朋友克里斯去徒步旅行,然而在下個週六時,警察卻發現湯姆逝世在樹林裡 丹和克里斯被列為嫌疑人。丹表示他整個星期都在工作,而克里斯是在高速公路上游蕩被警方發現的,克里斯則表示他在兩人進樹林之後就走失,迷失在樹林中直到被警察找到才終於能回家的。

猜猜兩人中誰在說謊?

解答:克里斯在撒謊。一個獨自被困在樹林裡,一個星期的人怎麼可能看起來這麼有精神、容光煥發?

福爾摩斯迅速猜到綁架嫌疑人是誰

3、有位住在貝克街漂亮房子裡的富翁羅納德格林先生(Mr.Ronald Green)被綁架,而福爾摩斯被任命調查這起案件。他在犯罪現場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1月1日、10月4日、3月5日、6月3日。」

嫌疑人有3位,分別是Jack Green(傑克格林)他是富翁的兒子和財產的繼承人,John Jacobson(約翰.雅各森)他是富翁的一名員工,June Green(珠恩格林)她是格林的妻子。

福爾摩斯只花了不到15秒就知道下手的人是誰,你們覺得是誰呢?

解答:綁架犯是John Jacobson(約翰雅各森)。

紙條上的1月1日是指1月(January)份的第一個字母J。

10月4號是指10月(October)的第4個字母O。

3月5號是指3月(March)的第5個字母H。

6月3日是指6月(June)的第3個字母N。

合起來就是John(約翰)。

4、在一個下雪的夜晚福爾摩斯坐在家裡的火爐旁,想不到忽然有個雪球打破了他的窗戶丟進了他的房間,福爾摩斯站起來看著窗外3個鄰居的孩子,他們的名字分別是John Crimson、Mark Crimson和Paul Crimson。

第二天早上福爾摩斯拿到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Crimson打破了你的窗戶。」

請問你們覺得做出惡作劇的是3兄弟中的哪一個呢?

解答:是馬克(Mark Crimson)。

紙條上的問號在英文中叫Question Mark。

而「?Crimson」以可以讀作Question Mark Crimson。

5、有名男子被發現逝世在雪地裡,但留下的唯一證據是兩條平行線之間的一組足跡,請問警察要找的是什麼樣的犯人?

解答:坐在輪椅上的人。

6、有個獨居的老富翁住在一間小屋裡,因為他行動不便所以他都讓來送任何東西的人直接送進屋內。郵差在星期四送信時,發現富翁家前門是半開的,而通過開口他看到了富翁的身體浸在鮮血中,在他家的玄關上有2瓶牛奶、星期一的報紙、一堆目錄、傳單和未開封的郵件。

但當福爾摩斯到達小屋時他馬上就告訴警方郵差就是兇手,請問他是怎麼知道的?

解答:沒有星期二和星期三報紙,表示郵差知道這名男子已經去世,沒有人會看所以就沒有送給他。

7、有2位朋友結伴前往登山旅行,但只有一個人從度假回來並說他的朋友在爬山時失足滑倒去世。警方調查後很快就逮捕了他,並說:「我們接到了旅行社的電話,我們知道你謀害了你的朋友。」

他沒有告知任何人這次旅行,那麼他們又是怎麼知道這是謀害的?

解答:他幫自己訂的是預往返機票,但他只幫朋友訂了一張單程機票。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