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疑被下封口令 暗示知道太多?(圖)

發表:2019-04-20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在教授口述歷史課。(微博圖片)
崔永元在教授口述歷史課。(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9年4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因牽扯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失竊一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近期頻繁露面。日前崔永元現身中國傳媒大學學術會議,引起網路關注。

4月19日,有疑似中國傳媒大學的學生在網上爆料稱,近日崔永元出現在中國傳媒大學的課堂上,講述歷史課,課題為《從零開始做口述歷史》。

據悉,這是近期頻繁露面之後,崔永元再一次出現在公眾視野中。

4月15日,據微博認證為「範煒」的大陸網紅曝光的崔永元的近照及其朋友圈。崔永元在朋友圈稱,「我回坨裡一趟發了個呆,余戈把坨裡考察了一番。這世上,有的人愛抒情,因為不知事實,有的人知道太多,於是沒時間抒情」。疑似暗示自己知道太多。 

此前,崔還出現在電影《非常道》劇組,與陳曉東合影。

今年1月,崔永元現身脫口秀節目,談論了包括房地產、娛樂圈以及自己人身安全等諸多問題。崔永元自稱,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他,不過他不擔心。並公開喊話:「我後臺特別硬,硬到你想不到!」

談及此事,崔永元表示,「現在整個娛樂圈都恨我,八千多個公司啊,一夜之間倒了,損失了幾千億呀!」

隨後話鋒一轉,崔永元自嘲稱:「我也是從網上看來的,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呀!」

2018年5月,崔永元微博曝光了范冰冰等明星通過「陰陽合同」逃稅,最終得到了國家稅務部門的相關處理。此事引起廣泛的輿論風波,甚至引發了娛樂圈大規模的查稅。

2018年12月,崔永元通過微博介紹並曝光了陝西「千億礦權案」礦主趙發琦及凱奇萊公司在十餘年來的不公遭遇、維權經過及該案卷宗於2016年在最高法院主審法官王林清辦公室內神秘失蹤等細節,引發社會輿論強烈關注。

今年2月22日,中國官方公布,「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系中國最高法院民一庭助理審判員王林清監守自盜,崔永元參與犯罪,協助最高法前法官王林清製作發布內容失實及涉嫌泄密的視頻。

上述結果公布後,崔永元罕見未回應。社交媒體的動態卻屢遭刪除,背後原因引人猜測。

目前,崔永元個人認證微博停留在2月22日。崔永元另一個微博「小崔讀書匯」和今日頭條號均停留在2月21日。4月11日,中國微博上有網友晒出截圖爆料稱,崔永元的百度貼吧(中文社區)被封。

此外,網上一度傳出其在天津酒店燒炭自殺。 如今,崔永元頻頻現身,打破外界傳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