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百萬高價要買26萬的房子 屋主卻堅持說:不賣!(圖)

發表:2019-04-22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百萬高價要買26萬的房子 屋主卻堅持:不賣!
薩剋夫婦房子的街景(谷歌地圖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22日訊】如果你的房子價值只有26萬,有人開高價至100萬想買下你的房子,你賣不賣?美國喬治亞州一對夫婦就經歷了這樣的事,不過,面對比房子價值高出3倍的價格,這對夫妻始終沒有動心,堅決回答:「不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美國夫妻房子價值26萬 人家出100萬卻始終不肯賣

據海外媒體報導,過去20年,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收購了周邊大部分與其接壤的私人土地,使其規模擴大接近一倍。

由於俱樂部的出價比房子的市場價格高出很多,不少屋主無法抗拒價格的誘惑,紛紛同意出售,從而使許多屋主一夜間成為百萬富翁。

不過當中卻有一個家庭,成立這裡的釘子戶,俱樂部雖然提高了出價,但該家庭仍是拒絕。

報導稱,在該俱樂部的西北角,有一個免費停車場「Gate 6-A」,過去曾是許多人居住的小區,如今變為一片空地,因該俱樂部花4000萬元收購這塊地,使用推土機拆毀所有房屋。而拒絕出售房屋的這家人住在Gate 6-A的中央位置,也就是奧古斯塔俱樂部花所有錢都買不到的地方。

薩剋夫婦的土地約為三分之二英畝,房屋面積1900平方呎,有三間臥室,他們曾在這裡撫養兩個孩子、五個孫子和五個曾孫。

薩剋夫婦在1959年興建了這棟屋,並看著這個小區消失。每當年度名人賽來臨時,他們家周圍就停滿汽車,不過他們並不介意這裡擠滿了人,有時會有球迷經過停下來,與他們打招呼,讚美他們的園景,或要求指導園藝技巧。

房地產公司「Zillow」的資料庫顯示,該屋估價約為26萬1000元。儘管該俱樂部的高層出價百萬元,夫婦倆卻堅持不賣。

不過這並不能阻止該俱樂部的人員隔一陣子就上門求售,赫曼說:「他經常來這裡,並說‘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仍對你們的房屋有興趣’,而我們會再次以同樣的話回覆他‘不賣’。」

薩剋夫婦知道這棟屋不會永遠屹立在停車場,赫曼的兄弟已經以360萬元賣掉自己的住家和另外兩棟房屋。薩剋夫婦在對街擁有另一棟房產,也以120萬元賣給俱樂部。但屋主赫曼(Herman)和伊莉薩白‧薩克(Elizabeth Thacker)夫婦不想離開自己的家。伊莉薩白表示:「我們真的不想離開。」她的丈夫赫曼補充說:「金錢不是萬能。」

美國最牛釘子戶:堅持與守護

其實,這對喬治亞州的薩剋夫婦,並算不上美國最牛釘子戶。

一位名叫梅斯菲爾德(Edith Macefield)的時年85歲的老太太,在2006年時拒絕了開發商為她價值僅十多萬美元的小屋子開出的100萬美元的補償金,使得那個五層樓高的商用建築只得繞著她家不到100平米的、有108年歷史的小農舍而建。

梅斯菲爾德一時成為不為金錢打動、對自己堅持的事情有執著信念的民間英雄。梅斯菲爾德去世的時候86歲,她家的房子至今屹立在1438 NW 46th St,Seattle,WA,已經有近120年的歷史。

老太太於2008年去世,去世前卻將房子贈送給了新大樓的建築監理巴利.馬丁,以感謝他對她的友誼和看護。馬丁說,在她家周圍的大樓建成之後,老太太有幾次很想要把房子賣瞭然後搬走,因為有一次她摔了一跤,摔斷了幾根肋骨,這樣的事情多了之後,她就有些泄氣。

梅斯菲爾德去世後,有一些藝術家將她的釘子房設計成了人體彩繪的圖案,以表明「對自己重要的事情堅持到底」的決心。

2009年5月,在老太太去世一週年之際,迪斯尼公司在北美上映的動畫片《飛屋環遊記》,讓梅斯菲爾德的房子更加出名——影片的內容和梅斯菲爾德老太太的經歷頗有些相似。5月26日,影片製作方迪士尼公司,還在老太太的房屋頂上繫上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如同影片的海報一樣充滿童趣,向老太太致敬。

2009年,巴利.馬丁以31萬美元的價格將老太太贈送給他的房子出售給了Greg Pinneo。

Pinneo原本想用這個房子來當辦公室,以營運他的房地產培訓公司,但是時隔六年之後的2015年,這個房子因喪失抵押品贖回權而被拍賣,從而又回到了市場,Pinneo沒有能力再為這個房子支付稅金。

從2013年開始,西雅圖的藝術家為了紀念梅斯菲爾德,每年舉辦梅斯菲爾德音樂節(Macefield Music Festival,macefieldmusicfestival.com/)。音樂節的發起人表示發起這個節日的初衷是「為了紀念已經離世的親愛的梅斯菲爾德女士的堅持精神……」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