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體中共再次行動 班農:與中共的較量從3方面啟動(圖/視頻)

發表:2019-04-27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週四(4月26日)在紐約發表聲明說,即使美中貿易談判達成協議,也「無法解決中共(對美)構成的無數其它危險」。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表示,與中共的較量正從三方面著手。

這無數危險包括:中國(中共)向全世界投射軍事實力;在地緣政治上與朝鮮、伊朗結盟;在價值觀上拒絕給自己的人民自由;並對美國政府和民間進行全面滲透等。

聲明說,無論簽署的貿易協議看上去是否更平衡,只要中共掌權,「破壞美國這一核心目的」仍「將驅動中共的政策與行為」。

「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週四(4月25日)發表演講。第二個「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曾幫助里根政府解體蘇共。

班農說,我們今天所針對的不是中國人,敵人非常明確,是激進的中國共產黨。它正把中國拉上一個非常危險的道路。現在世界上的人被分為兩部分,一半是奴隸,一半是自由人。奴隸是那些可敬的、了不起的、勤勞的中國人,中國的脊樑,被中共政權所奴役。

中共的錢100%是由西方的資本主義所資助的,它們所使用的科技也是由一些西方公司提供的。

最令人吃驚的是,這些發生在2019年的4月。歷史將評判我們,我們所做的將被歷史衡量。相同的欺騙還在進行。

60-70年代的時候,我們曾被告知蘇聯是上升的力量,美國是衰落的一方。我們必須和睦相處,必須包容,他們的體系更好,更有序,他們的系統會贏。當時的愛國者們聚集在一起,做了一下算術,發現蘇聯的經濟不過是美國想像的一半。他們並非上升的力量,美國也並非衰落的一方。

現在所發生的,完完全全是同一個騙術。中國不是上升的力量,美國不是衰敗的力量。威斯特伐利亞體系(Westphalian system)在起作用,自由在起作用。

以臺灣和香港為例,當你給他們言論自由、思想自由、宗教自由,他們就能成就一切。但是你給古拉格出資,你就會在全球範圍製造古拉格,激進的共產黨就有這樣的計畫。(古拉格是前蘇聯政府的一個機構,負責管理全蘇聯的勞改營)。

最令人作嘔的是,所有這些他們都知道。這些算術倫敦金融中心的人、華爾街人都一清二楚。

2017年1月,有兩個演講,一個是在達沃斯。中共領導人演講,被最大的投資銀行、最大的對沖基金、最大的顧問公司所追捧,《金融時報》等媒體爭相報導。

這些人上過最好的學校,你有沒有哪怕想過一秒鐘,他們會不知道這些算術嗎?他們全都知道。但有一樣東西使他們不能自拔,那就是金錢!歷史會作出評判。你有這樣的選擇,你要站在歷史的正確一方嗎?


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4月25日發表演講(視頻來源:Youtube)

班農說,另外一個演講是在華盛頓,川普(特朗普)要讓美國再次偉大。現在正付諸行動,以小時計,川普已經反轉了戰場。

班農認為,這是一場戰爭。他提到兩名中國上校在1999年寫了《超限戰》。該書非常詳盡的描述如何擊倒工業霸主,摧毀西方民主國家。

據維基百科介紹,《超限戰》包括了傳統的戰爭手段,同時也包括了貿易戰、新恐怖主義及生態戰。2016年8月,《超限戰》的作者喬良推出了修訂版《超限戰與反超限戰》,稱戰爭的「泛化」是未來必然的結局,網路戰、資源戰、媒體戰、金融戰、文化戰,這些領域都將是未來激烈白熱的戰場。

班農說,共產黨監控中國人,設立防火牆,請注意它們不僅僅是使用了西方的和美國的技術,也是西方和美國的公司所為。

班農表示,美國可以從信息戰、網路戰、經濟戰開始著手。中共已經對美國進行了20年的經濟戰,現在川普總統正扭轉局面,抱持美國並非沒落力量這樣的態度。美國要加更強硬、更積極地與之對抗。因為中共激進的政權只認這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