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錢被政府收走」反挨轟 國民黨道歉了(圖)

發表:2019-04-28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提醒民眾報稅季來臨,搭上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熱潮。不過,貼文瞬間反被網友爆怒砲轟!
「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提醒民眾報稅季來臨,搭上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熱潮。不過,貼文瞬間反被網友爆怒砲轟!(圖片來源:FB)

【看中国2019年4月28日讯】「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4月27日貼文提醒民眾報稅季來臨,硬搭上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熱潮,稱「彈指間鈔票灰飛煙滅」、「我們口袋裡的錢即將被政府收走了!」不過,貼文瞬間反被網友爆怒砲轟。國民黨4月28日上午特別發出道歉啟事,表示「小編真的錯了!」

據《LTN》報導,國民黨粉專4月27日這則貼文,至本文截稿前仍未刪除,並吸引7千多人次留言、1千多次貼文分享,但是幾乎都是批評的言詞,「腦殘嗎?」、「KTM是都不繳稅的嗎?國稅局去查個水錶吧!」、「你當政府就不收稅嗎?」、「可能因為國民黨員沒有繳過稅吧!這樣講合理多了!」、「國民黨的應該統統抓來查稅」

國民黨粉專4月28日緊急貼文滅火,並指出「一篇提醒大家報稅的貼心文宣,讓大家困擾憤怒,小編真的錯了!小編雖然清楚每個政府都要報稅,這篇文宣的本意也不是要批評政府收稅,而是提醒大家要準時報稅,但是為了搭上熱潮,用《復仇者聯盟》的哏,生搬硬湊,結果湊得太過火了!」

國民黨小編也讚許今年民進黨政府推動減稅,調高綜合所得稅四項扣除額的額度、也調高了基本生活所需費用金額等的政策,「大家要交的稅相信會是比較少的,在這一點上做得不錯啊!做對事要讚許,做錯事要批評,即使政黨政治也應該是這樣。」

國民黨小編文末還說,「做錯了被罵是應該的,畢竟文章一貼出去,詮釋權就在各位網友的手中。這種表達方式大家無法接受,有錯就要認!小編錯了!小編們感到抱歉,誠摯的反省,感謝大家提醒。回歸小編的本意,提醒大家,5月報稅季到了,推薦這篇文章,了解今年綜所稅申報重點,而且不要忘記在5月1日至5月31日之間完成繳納!」

2019年繳稅重點調整 幼兒全扣除額漲幅大

據《Money101》報導,2019年財政部調整了5種主要扣除額,包含標準扣除額、配偶扣除額、薪資扣除額、薪資所得、身心障礙及幼兒學前扣除額等,預計年收入在40.8萬以下的單身族、年收入沒超過81.6萬的已婚無小孩頂客族,和收入在123.2萬以下、有兩位未滿五歲的四口之家都可以不用繳稅喔。

2019年的所得稅級距大幅提高,預計全台有542萬戶受惠。薪資扣除額從9萬提高至12萬元;有配偶的標準扣除額從18萬提高至24萬;薪資所得與身心障礙的特別扣除額,也從12.8萬調高到20萬元。

對於育有五歲以下孩童的家庭,最有感的就屬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從2.5萬一口氣調高至12萬元。想要了解新版所得稅級距可以點右邊參考,2019年所得稅級距與試算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