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陸軍稱發現「雪怪」足跡 網友這樣回應(圖)

發表:2019-05-01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51年,邁克爾.沃德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附近發現的所謂的雪怪足跡。
1951年,邁克爾.沃德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附近發現的所謂的雪怪足跡。(圖片來源:Gardner Soule/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9年5月1日訊】據外媒報導,4月29日晚,印度陸軍公共信息部門(ADGPI)的官方推特賬號發布了三張雪中腳印的圖片,並配文說:「有史以來第一次印軍登山探險隊發現了傳說中喜馬拉雅野獸——Yeti的神秘腳印。

在尼泊爾民間傳說中,這種被西方稱為「雪怪」(Yeti)的生物是一種渾身毛絨的猿類生物,居住在喜馬拉雅等白雪皚皚的地方。

2019年4月9日,在馬卡魯(Makalu)營地附近發現了大約32*15英吋大小的腳印。這種難以捉摸的生物曾經在馬卡魯壩潤(Makalu-Barun)國家公園見到過。」

2014年,一項有爭議的研究聲稱收集了來自不丹和印度北部的兩份雪怪毛皮樣本,引起了極大的轟動。據說,這是一種介於北極熊和棕熊之間的動物,可能仍然非常活躍。然而,科學界並沒有接受這些說法。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副教授收集了來自亞洲熊的24個樣本,並聲稱Yetis只發現樣本主要屬於喜馬拉雅和西藏熊。2017年由英國皇家學會進行的另一項DNA樣本研究表明,到目前為止,Yeti的故事基於喜馬拉雅的黑熊和棕熊。

印度軍方的說法可能會引發另一輪關於神秘的喜馬拉雅巨人的辯論。                     

有網友對印度軍方的這種說法進行調侃:「你們腦子怎麼想的?看眼這個照片好吧,只有一排腳印。你們發推之前沒有諮詢一個動物專家嗎?這個雪怪難不成是單腳蹦著走的。」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