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私人專機曝光 內部暗藏意想不到小物(組圖)

發表:2019-05-04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人專機今天罕見曝光,設備豪華不在話下,但內部居然還備有多張摺疊矮凳,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開會方便,也讓人看到郭台銘的拚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搭乘私人飛機訪美,於美東時間1日進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搭乘私人飛機訪美,於美東時間1日進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圖片來源:中央社/江今葉華盛頓攝)

郭台銘昨天前往白宮會見美國總統川普後,今天搭乘私人專機飛往威斯康辛州投資園區。他昨天也邀請華府地區多家華文媒體一同搭乘專機前往,也讓他的私人專機罕見在媒體曝光。

郭台銘登機前特別強調,這架飛機是他的私人專機,並非鴻海集團出資,購買私人飛機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方便往來各地洽商,時間上也更有彈性。

這款灣流650ER型,可搭乘14人的私人專機,機上設施豪華自是不在話下。後座的對排座椅可以鋪平成床,最多可以睡上三到四名成年人。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私人專機共可搭乘14人,白色皮製的座位相當寬敞。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私人專機共可搭乘14人,白色皮製的座位相當寬敞。(圖片來源:中央社/江今葉密爾瓦基攝108年5月3日)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私人專機,後座可以鋪平成床,可以睡上3、4個大人。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私人專機,後座可以鋪平成床,可以睡上3、4個大人。(圖片來源:中央社/江今葉密爾瓦基攝108年5月3日)

出發前,郭台銘特別助理胡國輝就跟大家賣關子,說機上有絕對想不到的小祕密。飛機快降落前,胡國輝才揭曉這個謎底,從前排座位後方拿出多張摺疊矮凳,他還開玩笑說,這是其他專機絕對不會有的配備。

郭台銘特別助理胡國輝揭曉這個神秘小物,竟是手中的「摺疊矮凳」。
郭台銘特別助理胡國輝揭曉這個神秘小物,竟是手中的「摺疊矮凳」。(圖片來源:中央社/江今葉密爾瓦基攝108年5月3日)

這個許多家庭都有的矮凳,放在專機的目的無他,就是為了讓後排的人能坐到前頭來開會、討論事情,胡國輝也特別親自示範,也讓人見識到郭台銘的拚勁。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