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陷羅生門: 禁止支持女方 多人微信被封(圖)

發表:2019-05-04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
劉強東案陷羅生門。(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19年5月4日訊】中國電商京東集團董事長劉強東早前在美國捲入性侵案,雙方各執一詞,在經過幾輪互相爆料後,該事件成為一出羅生門持續發酵。

據多維引述美聯社5月3日報導稱,近日至少有6個微信用戶懷疑因公開支持女主劉靜堯而遭封號。不過對於封號事件,微信至今未作出回應。

報導稱,其中一名與女事主有聯繫的深圳作家陳俊表示,他大概在兩週前在微信上為女事主發出請願書,獲5,000多人聯名支持後。4月30日他突然收到微信通知,指其請願書違反相關規定,故關閉其帳戶。

另據報導,至少還有5個微信帳戶因類似原因被封號

劉強東性侵案件發生在2018年8月,劉強東被指性侵明尼蘇達大學一名中國女留學生,檢方經過3個月的調查後,於2018年12月21日認定證據不足無法提出指控。

四個月後,涉事女主劉靜堯於2019年4月16日,向劉強東提出民事訴訟,並要求索賠超過5萬美元。(相關閱讀:性侵案女生真名公開 起訴劉強東強姦 索賠超5萬美元

4月18日,劉靜堯起訴書曝光,詳述了整個過程,稱自己被蓄意安排宴會,席間被灌酒,醉酒後被引上劉強東的豪車,車上被劉強東猥褻,之後劉強東又跟隨她回家,強行侵犯了她。她全程反抗,無果。

4月22日,網路流出劉強東案視頻。

在雙方互相爆料的視頻中,女方主動邀請劉強東進酒店,親自按電梯。期間,兩人是挽著胳膊進入電梯。同時也有女主報警後,劉強東穿著拖鞋被警方帶走的畫面。

此外,還有涉事女主與劉強東律師索要錢財的錄音。但後來這段錄音被指是蓄意剪接過。(相關閱讀:劉強東案反轉 受害女生被套路 完整錄音曝光

對於力挺劉強東的一方稱,女大學生屬於「仙人跳」;

支持女方的即稱,這是JD公關精心安排策劃的危機公關案例。核心策略就是潑髒水,節奏有力,組織有序,這是下血本雇一個營銷團隊才能做到的事情。(相關閱讀:劉Jingyao,別怕京東,姐姐來了!

手段歸納起來,基本就是:刻意引導剪輯證據,封鎖女方的話語權,收買機構大號媒體,使用大量水軍控評……

事情發展至今,劉強東性侵案已經成了一出羅生門。但有一點,劉強東「婚內出軌」坐實,形象大損,身價損失幾百億人民幣(1元人民幣約合0.148美元)。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