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川普任期最重要一天!中共受嚴厲關稅威脅 班農點讚(圖/視頻)

發表:2019-05-08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對於川普(特朗普)2016年贏得大選立下汗馬功勞。班農週一(5月6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川普總統給施加的中共嚴厲關稅威脅,他感到欣慰。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
·萊特希澤週一(5月6日)在一份簡報中證實,政府計畫在本週五實施關稅的加碼。

我碰巧認為今天是唐納德•川普總統任期內最重要的一天,班農週一(5月6日)在福克斯商業網路的Lou Dobbs Tonight專訪節目中表示,以回應主持人對川普迎擊中共領導人的讚賞。

週日,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到5月10日,他將把中國輸美2000億美元商品的關稅10%提高到25%。

盧(Lou Dobbs)和班農稱讚川普總統沒有屈服於來自專家和商業團體的無情壓力,他們警告說,提高關稅可能帶來的負面經濟影響,並可能引發新興的貿易戰

這是我們推選的人,」盧說。「這是一位偉大的總統。

班農說,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等人聲稱我們國家在衰落,他們試圖更好地經營這種衰落,而川普總統是人民選出的美國總統,因為工人階級和中產階級的民眾拒絕接受這種所謂的衰落。

這些全球主義者和精英主義者對管理衰落感到非常滿意,特別是面對崛起的中國。而唐納德•川普對此表示反對。」這是他贏得選舉的原因,特別是中西部各州,如賓州、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

班農表示,過去幾十年的自由貿易政策,使得工作崗位流向中國,阿片類藥物進入(美國)市場

班農說,川普認為關稅不僅僅是稅收,貿易策略更關乎工人階層的自強和尊嚴。

班農表示,中國在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喬治•布希(George Bush)和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總統任期內違背了每筆交易,而川普總統說我不打算這樣做。

我認為這是美國經濟史上非常重要的一週。

全國零售聯合會政府關係高級副總裁大衛·弗蘭克(David French)警告說,不到一週突然通知增加關稅將嚴重擾亂美國企業,特別是對那些資源有限的小公司。

針對川普反對者製造恐怖的戰術,班農駁斥了這些可怕的預測。

「這都是(製造)恐懼的項目,就像英國脫歐一樣,班農說。正如你實際上只是沒有得到一個購買更多大豆的交易,那你就將面臨股市崩盤和經濟災難。川普總統已經站起來反對這一點了。

班農表示,那些批評川普的關稅是中國共產黨在華爾街的支持者和他們在美國企業的支持者,這些人應該為自己對美國總統施加的壓力感到羞恥


班農:這是川普任期最重要一天(視頻來源:福克斯Youtube頻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