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范冰冰病倒 臉腫3圈 噴一地鼻血(組圖)

發表:2019-05-08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近日傳出范冰冰為做公益活動進入西藏(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9年5月8日訊】中國演員范冰冰去年因逃稅風波,遭中國官方調查迄今已有1年。近日傳出范冰冰為做公益活動,進入西藏,但沒想到范冰冰此行深受高山症折磨,不僅病倒,甚至還噴了一地鼻血。

范冰冰5月初隨醫療團隊,前往西藏等偏鄉進行公益活動,為當地孩童篩檢是否罹患「先天性心臟病」,不過,沒想到此次活動正在進行中,突然傳出范冰冰高山症發作。

范冰冰素颜出现在西藏大昭寺,略显消瘦憔悴
范冰冰素顏出現在西藏大昭寺(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范冰冰好友、麥特文化CEO陳勵志發布了范冰冰臥病在床、手吊點滴的憔悴照,他表示范冰冰此行狀況不好,因高山症導致牙齦痛,臉腫三圈無法進食,甚至噴了一地鼻血。

范冰冰
范冰冰臥病在床(網路圖片)

范冰冰病倒照曝光,不少粉絲大讚她,「她知道自己現在做的事,是她發自內心最想做的事,她很強大,強大到超出我的想像,承受了太多人承受不了的東西。」

不過,也有網友不買帳范冰冰做公益的行為,直言她是在作秀,「可以做公益活動,就別復出了。」「悄悄問一句,這麼有愛心為什麼逃稅?」

也有網友出面做和事佬,「做公益不容易,」「你們要黑就黑,但是也捫心自問一下吧!」

去年5月,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范冰冰簽「陰陽合同」,之後范冰冰參演的所有電影、影視劇,甚至代言的廣告皆遭到封殺。

值得注意的是,范冰冰事件席捲整個演藝圈。自范冰冰被追罰8.84億元後,中國當局正式展開對影視界「剪羊毛」行動。

有分析認為,中國經濟日趨惡化,國庫日漸空虛,演藝圈成為當局瞄準的一大塊可以宰割的肥肉。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