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親忠告 女人選對象這種男人嫁不得(組圖)

發表:2019-05-10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父親忠告,女人選對像要慎重這種男人嫁不得。
老父親忠告,女人選對象要慎重這種男人嫁不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們沉浸在愛河中時,雖然不難發現對方的缺點,但卻很容易視而不見,甚至避重就輕,從而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在這方面,眼光最敏利的其實是我們的父親。

同為男人,往往會更瞭解男人的想法,所有的小動作,也瞞不過他們的眼睛,什麼樣的男人不能嫁,我們可以聽聽他們的建議。

婚前選擇很重要,你在婚姻裡能否過得好,都跟你選了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有關。

女孩子選對了人,婚姻裡會相對好受一點;

女孩子選錯了人,婚姻裡是苦不堪言。

女孩子嫁錯人有多可怕?

婚後要一個人承擔一切,生活苦不堪言。

女孩子嫁錯人,在很多時候是毀了自己的一輩子。

婚姻這檔子事,你嫁對了人會感覺很幸福,你愛錯了人會覺得是折磨。

婚姻是合作關係,我們想和合共贏,合作夥伴一定得選對了,否則婚後很多苦你只能自己扛。

我們常說做父親的影響著女兒的擇偶觀,其實有很多女兒都很聽父親的話,她們中有的在選對象的時候也是按照父親的樣子再選。

婚姻是合作關係,我們想和合共贏,合作夥伴一定得選對了。
婚姻是合作關係,我們想和合共贏,合作夥伴一定得選對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父親要給女兒一個好的引導,畢竟父親比自己的女兒更懂男人。

張大哥他有一個很乖巧的女兒,他屬於那種很寵女兒的男人,只要是自己有的他都會滿足女兒。

張大哥說:「女兒生來就是要寵的,她和她媽都是要寵的。」

時間很快,張大哥的女兒轉眼也到了擇偶的年紀。

那天,張大哥跟女兒溝通了好久,他說,有一種男人再愛都不能嫁,哪一種?自私自利的男人。

為什麼自私自利的男人再愛都不能嫁?

張大哥道出了以下幾種原因:

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更愛他自己

一個男人很自私,那麼他不會真的愛你,他在任何時候想的只有自己。

一旦你觸及到他的個人利益,他會毫不猶豫地捨棄你。

自私分兩種,情感上的自私和物質上的自私,物質上的自私我們很容易能辨別得出來,那麼情感上的自私呢?

什麼是情感上自私的男人,那種不尊重你的個人意見,只考慮自己的也屬於情感上的自私。

女人在婚姻裡要面臨一些風險,要選擇一個有擔當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

一個男人很自私,那麼他不會真的愛你,他在任何時候想的只有自己。
一個男人很自私,那麼他不會真的愛你,他在任何時候想的只有自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愛的不是你,而是他自己。他在你們感情好的時候對你好,你們一吵架就能很明顯的看出來,根本無法溝通。

自私自利的男人,很難產生有效溝通

男人很自私,那麼他就會很頑固,他只考慮自己,會相對封閉,也就不會妥協和溝通。

女人,溝通是你們婚姻日後相處的良藥,若是沒有有效溝通,你們怎麼過日子。

過日子是磨人精,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通常很難相處。

自私自利的男人,不會有感激之情

自私自利的男人想來會把人家對他的好當作是應該的,他不會考慮你,因為他不懂感恩。

女人,一個在婚姻裡不會為你而考慮的男人,你要他幹嘛呢?

這樣的婚姻生活,日後你要自己承擔一切,真的很苦。

而且這種男人他們很難進步,也沒有責任感和擔當。

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沒有擔當也靠不住

和這樣的男人相處,你們沒遇到事情還好,一遇到事情他會覺得你拖累他了。

這樣的男人他心窮也撐不起一個家,他更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多。

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沒有擔當也靠不住。
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沒有擔當也靠不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我們還是得選個能靠得住的好男人,女人在婚姻裡要受一些苦,一定得找男人靠。

自私自利的男人,格局太小

自私自利的男人,通常格局很小,他們很難成大事。一個格局小的男人,眼見也窄,他是很難能撐起未來的。

女人,還是要選一個格局大的男人。

張大哥說,男人應該有男人的樣子,而不是太過自私自利沒有男人的樣子。

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他只懂得索取,很少會付出,即便是付出了他也是在考慮自己的基礎上。

你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很心累。

一個男人自私自利,他不會心疼你,也不會對你好,更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先考慮自己的利益,考慮會不會跟自己有衝突,這樣的男人當朋友你都很介意,更何況是未來的另一半呢?

張大哥一語道破了什麼樣的男人能靠得住:

「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好男人,是有的女人太容易妥協,被男人給騙了。女人應該選一個有能力有擔當人品好對你又好的男人,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比什麼都重要。」

女人應該選一個有能力有擔當人品好對你又好的男人,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比什麼都重要。
女人應該選一個有能力有擔當人品好對你又好的男人,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比什麼都重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人要能扛起一個家,要有責任感和擔當,否則一個隻考慮自己的男人,你的婚姻會苦不堪言。

還是要認真選擇,好好和你喜歡的那個人相處,別讓愛情矇蔽了你的眼睛,看不清事情的真相。

我們還是要跟一個成熟的男人在一起,畢竟是過日子,男人要更擔待一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