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大門出入居然影響營運!(組圖)

作者:葉實益 發表:2019-05-15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司大門出入居然影響營運!
大門的出入才是真正影響氣流的走勢和磁場的變化,若能在空間規劃與裝飾上做相應的配置,才有機會提升公司的營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司的大門風水上具有相當的影響力,大門不僅僅是財氣的主要出入口,也是公司活動力最旺盛的區域,畢竟所有的人員都要從大門出入。因此,若想要將旺盛的氣場引入公司並非只是安置一個聚寶盆、八卦鏡、山海鎮…等等開運或鎮宅的物品就可以輕易做得到。事實上,大門的出入才是真正影響氣流的走勢和磁場的變化,若能在空間規劃與裝飾上做相應的配置,才有機會提升公司的營運

東出西入(出門向東,入門向西)

這是向著東方太陽升起的方位出門,屬於迎向朝陽的方位,表示最具有生命力和戰鬥力。對於公司而言,整體內部最需要的是綠化,只要適當配置一些花草、樹木與盆栽就能強化一些生命的氣息,較能將活躍的生命氣場引入,對於公司的發展自然會有助力。

西出東入(出門向西,入門向東)

這是向著夕陽西下的方位出門,屬於落日餘暉、欣賞美景的方位,表示較重視金錢與收益,相對較易生出口舌爭端。對於公司而言,為了避免人事的紛擾,內部環境選擇適當的位置設置流水或魚缸,也可在特定區域安置心經掛圖、觀音像或是精神性高的藝品物件,藉以營造出和氣生財的工作環境。

南出北入(出門向南,入門向北)

這是向著日正當中的方位出門,象徵帝王之尊、左右逢源的方位,表示較重視品味、時尚與名氣。對於公司而言,內部的光線與照明是首重要件,必須潔淨明亮,不宜黯淡無光或混沌不明,尤其空間的圖像、飾品宜選擇紅、紫、橘紅、白、米白、土黃、黃、金黃等色系,較能強化正面能量,對於公司整體運作也較能得到助益。

北出南入(出門向北,入門向南)

這是向著北極星光的方位出門,象徵智慧與實力的方位,表示較重視知識、學術與工作技能。對於公司而言,內部的規劃首重「藏風聚氣」,尤其走道和空間的規劃必須和諧順場。另外,空間的牆面和桌面宜選擇暖色系,圖像、裝飾品亦然,不宜太突兀或太鮮艷的色彩,這樣才能讓整體空間的能量更加協調。

公司大門出入居然影響營運!
大門方位若是屬於東北出西南入,此公司不是擁有廣大的市場,就是不停地在調整更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西北出東南入(出門向西北,入門向東南)

這是向著權威與專業氣息較為濃厚的方位出門,象徵地位與企圖心旺盛的方位。對於公司而言,盡可能規劃一個適當的環境做為展示區,將代表性的商品、獎項、事蹟、專利、證書…等能夠彰顯出專業的物件做為重點佈置,以便展現出權威的氣勢,這對於經營層面將更有一些程度的突破。

東南出西北入(出門向東南,入門向西北)

這是向著春風拂面的方位出門,象徵文學、藝術與技藝較為濃厚的方位。對於公司而言,內部宜佈置花藝、盆景、書畫…等等充滿文藝氣息的物件,偶爾大門設置一些季節花會有助於業務的推展,也較易引來更多的貴人相助。

東北出西南入(出門向東北,進門向西南)

這是屬於磁場變動性較大的方位,通常具備這種大門方位的公司,不是擁有廣大的市場,就是不停地在調整更動。為了防止公司經常性的變動,較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公司內部安置一尊神像,譬如關公、濟公、達摩…等等,開不開光、祭不祭拜並不重要,重在精神層面的相應。當然,也可安置水晶洞、礦石等具有能量的物品,可藉助其力穩定公司的磁場,除了轉化內部能量,也有助於公司的營運。

西南出東北入(出門向西南,進門向東北)

這是屬於風險與變化性最強的方位,這還得視週邊環境的影響與作用方能確立。為了防止任何可能性,可在公司內部佈置花草樹木,若能營造流水的環境或是魚缸,更可協助轉化環境磁場,若是再安置水晶礦石之類的物品,則效益更大,甚至還有機會轉化成為溫和、柔順的環境。

我們可以從以上看出所有大門出入的方位都正好相反,人員來來回回進出的狀態就猶如動植物呼吸的道理是一樣的,表示房子是活的,也是有生命磁場在運作,故而一間公司正代表著一個生命的個體,是由各個不同的部門和人員相互之間所共同架構出來的。

總之,一間公司想要有好的能量場,必須先確立大門出入的方位是否能迎合整體空間的效應,這樣才有辦法將風水調整更到位。

(原標題:公司大門出入影響營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