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當媽咪 閏蜜賈靜雯急見乾女兒(組圖)

發表:2019-05-22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夫妻檔,34歲趙又廷和39歲高圓圓,在2014年結婚,生子問題一直是粉絲熱議關注焦點,在大家百般盼望下,上月4日夫妻終於宣布迎來寶寶的好消息,21日被爆出,高圓圓已在北京順利生產,趙又廷也隨即在微博證實報喜訊,圓圓閏蜜賈靜雯得知後,馬上回應獻上祝福。


高圓圓21日在北京醫院順產生女了,,趙又廷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的祝福」。(圖片來源:高圓圓臉書)

高圓圓北京順產生女

一早,微博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醫院工作,率先得知高圓圓21日在北京醫院順產生女了,消息馬上瘋傳開來,婚後等了5年,趙又廷欣喜升格當爸爸了,他隨即在微博宣布喜訊,分享幸福的一刻,他發文説:「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謝謝大家」、「而5月21日這天剛好是金牛、雙子倆星座的交界日,看來女兒未來個性會很「REMIX」!

其實趙又廷4月8日,才在微博上貼文說:「每每遇到大家的關心,我們總是回答『順其自然。』現在,我們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才剛公布圓圓懷孕喜訊,承認即將升格新手爸媽,事實上除了傳聞預產期可能在在7、8月,又有傳言指高圓圓經紀人到嬰兒用品店,買了一輛粉紅色嬰兒車,而被推測應該是生女兒可能性大。

結果,事隔一個月而已,現在又宣布圓圓生女消息,雖然保密到家,但是消息仍然疑似事先已走漏風聲,有跡可尋,所以連趙又廷經紀人,都只能以手機訊號不佳,回絕各媒體詢問。

稍早,媒體已經見到趙又廷稍早戴著鴨舌帽、口罩現身醫院探望老婆和女兒,看到了守候記者,趙又廷雙手合十、禮貌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不清楚狀況的記者,忙問他是生兒子還是女兒,趙又廷笑著回說:「你沒看我微博嗎?」接著和眾人揮手致意,搭電梯上樓看母女囉!

高圓圓與賈靜雯 因拍戲結緣成為閠蜜

高圓圓與賈靜雯的好交情,是眾所皆知的,她們因拍戲結緣,早在2002年時候,同時參與戲劇《倚天屠龍記》拍攝,兩個美女分別飾演周芷若和趙敏,因此結為感情極好的知己閨密,無話不談,當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時,賈靜雯也是忙中抽空,參加見證他們幸福的一刻,之後賈靜雯生下咘咘和Bo妞,高圓圓更是開心的當咘咘乾媽,兩家互動熱絡,高圓圓也常在微博中貼文她與亁女兒咘咘的照片,好友賈靜雯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後,非常興奮欣喜,迫不及待想看看可愛的「乾女兒」。


好友賈靜雯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後,非常興奮欣喜,迫不及待想看看高圓圓可愛的女兒。(圖片來源:高圓圓臉書)

高圓圓生女網友紛紛獻祝福

高圓圓生女消息一曝光,久盼已久的網友們,紛紛獻上最深的祝福,留言:「恭喜我的女神」、「哇這一對的女兒絕對有個神仙顏值啊」、「恭喜恭喜,圓圓好好休息啊」,不僅如此,高圓圓的好友何炅也現身留言:「神仙顏值小公主來啦!」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