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扎克伯格華裔妻子?私人保鏢被停職(圖)

發表:2019-06-01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歧視扎克伯格華裔妻子?私人保鏢被停職
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華裔妻子Priscilla Chan(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日訊】社交媒體FaceBook(臉書)的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個人安保主管(也就是保鏢),被指因為對包括扎克伯格的華裔妻子Priscilla Chan在內的人,發表過種族主義和恐恫等言論,而被要求行政休假。

消息稱,兩名曾在扎克伯格家工作、現已辭職的的雇佣人員指控這名名叫Liam Booth的保鏢,對包括扎克伯格的華裔妻子Priscilla Chan在內的人,發表過種族主義和恐恫等言論。

扎克伯格和夫人Priscilla Chan的家庭事務辦公室的一位發言人表示,這名保鏢被要求行政休假,同時一家外部律師事務所開始進行調查。

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媒體:「扎克伯格的家庭事務辦公室非常重視對工作場所不端行為的投訴。」、「在兩名前家庭僱員已經離開家庭辦公室另謀職位,並聘請法律顧問之後,首次通知了家庭辦公室對Liam Booth的不當行為指控。」

Bloom律師事務所的Lisa Bloom通過電子郵件證實,她代表「提出索賠的兩名客戶」。

不過她拒絕透露相關人員或分享有關指控的詳細信息。根據這名保鏢的LinkedIn個人資料,Booth是前特勤局特工。目前他本人沒有對指控回應。

相關文件顯示,2018年扎克伯格個人安保費用為996萬元,另外,他還獲得公司額外的每年1000萬元的津貼,以支付他和他的家人的安全保護費用。

扎克伯格的華裔妻子簡介: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扎克伯格的華裔妻子Priscilla Chan(普莉希拉),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布倫特里,在麻薩諸塞州昆西長大。她的雙親是乘著越南難民船來到美國的華裔難民。她有兩個妹妹,小時候說的是廣東話,並且為祖父母擔任翻譯。

Priscilla Chan2003年從昆西高中畢業,更擔任致告別辭的畢業生代表,也是班上同學公認的天才。

陳在2003年高中畢業後進入哈佛大學就讀,主修生物學,並學習西班牙文。她在一次機緣下與馬克.祖克柏相識,兩人更進一步交往。

大學畢業後,陳精通廣東話、英文及西班牙文三種語言,更成為家族中首位學士。隨後,她至私立哈克中學教授科學一年,接著在2008年進入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院就讀。她在2012年畢業,並於2015年夏天完成小兒科住院醫生訓練。2012年5月19日,Facebook股票上市隔日,她與祖克柏結為連理。

2015年12月1日,陳與祖克柏宣布他們的女兒陳明宇(Maxima Chan Zuckerberg)出生。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