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突遭鯊魚襲擊 海軍猛父5拳打跑鯊魚(圖)

發表:2019-06-07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鯊魚
鯊魚(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6月7日訊】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少女在海中被鯊魚襲擊,父親救女心切暴打鯊魚5拳,竟然真的把鯊魚嚇跑,救回女兒。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7歲的女孩佩吉-溫特,6月2日下午隨父親一起來到海灘遊玩。佩吉進入淺海區游泳。但就在這時,一條大鯊魚竄了出來,一口咬住佩吉,佩吉嚇得大聲向父親查理大聲求救。(不過另有報導稱,事發當天,佩吉和她的父親站在齊腰深的水中聊天,佩吉突然被鯊魚拉到水下。)

看見女兒遇險,身為海軍陸戰隊隊員的父親查理,不顧自身危險,與鯊魚英勇搏鬥,重重地暴打鯊魚5拳,鯊魚這才鬆口悻悻而去。但女兒此時已受重傷,她的腿部、腰部和手部嚴重撕裂,查理立即將佩吉送往醫院。因為傷勢嚴重,佩吉不得不接受了截肢手術。

週一,佩吉在由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醫學中心發表的聲明中表示,女孩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不過,她仍需要接受進一步的手術治療。

佩吉的祖母珍妮特(Janet)在Facebook上的描述了這起可怕的襲擊事件。她寫道:「佩奇的腿部、骨盆和手部被鯊魚嚴重撕裂。佩吉的父親——查理溫特(Charlie Winter)在試圖營救女兒時,不斷拳打鯊魚的臉」。

Gofundme(為尋求醫療費用幫助的眾籌網站)為這名小女孩發起了募捐活動。

活動頁面中這樣描述道:「查理是一名海軍陸戰隊隊員、消防員、世衛組織護理人員。他在過去20年中一直為他的國家和社區服務。現在,是時候讓我們團結起來幫助他們了」。

女孩佩吉即在聲明中說:「我要感謝大家的幫助。雖然我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但我會沒事的。」

佩吉的家人也在gofundme網頁上發表聲明,感謝那些在海灘上幫助了她的人。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是哪種鯊魚襲擊了佩吉,但在上個月,研究人員在距卡羅萊納海岸20英里處發現了一群大白鯊。研究人員已經跟蹤它們十多年了,其中一頭有15英尺高,體重超過2000磅。

佛羅里達州鯊魚研究項目的泰勒讚揚了女孩的父親查理。他告訴記者:「如果你受到鯊魚攻擊,攻擊鯊魚的鼻子或鰓,是最好的防禦手段。」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