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與陳美詩分房睡 驚爆「另有所愛」(組圖)

發表:2019-06-08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港星孫耀威陳美詩結婚快2年,是香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不料日前有港媒報導,孫耀威自曝已經與太太分房睡多時,是否婚姻亮起紅燈,令粉絲們都非常擔憂不解。


孫耀威轉型一變成為大陸直播平臺「虎牙」首席KOL,從歌手變身網紅,簽約平臺的權利金就高達近兩億元。(圖片來源:孫耀威臉書)

歌手變身網紅 孫耀威直播一度癱瘓伺服器

46歲孫耀威出道26年以來緋聞不斷,除了鄭家榆、應采兒都曾經與他交往過,直到他演出《Click入黃金屋》與陳美詩相戀,感情才安定下來,陳美詩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非常優秀,兩人也是校友,陳美詩是個很努力的人,沒有什麼野心,外型甜美,在演藝圈以女子組合出道,而孫耀威早於1992年就進入演藝圈,在首張專輯《認識你真好》,更是讓他一下就紅遍全臺灣,在演藝圈成名太快,差點迷失自己,兩人交往後,愛情長跑了八年,2017年7月孫耀威才與陳美詩在美國註冊結婚,婚後生活甜蜜,經常出雙入對曬恩愛,羨煞不少人。

日前孫耀威轉型一變成為大陸直播平臺「虎牙」首席KOL,從歌手變身網紅,簽約平臺的權利金就高達近兩億元,前些日子,首次開直播,立即吸引了350萬粉絲上線觀看,一度癱瘓伺服器,創下該平臺最高開Live人次記錄,立刻榮登一哥寶座,難怪陳美詩也加入,幫忙答謝網友支持,未來孫耀威更計畫要在直播平臺舉行演唱會,推廣出去讓全世界更多的人聽到他的歌聲。

據悉,日前孫耀威也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與太太對生子一事都是隨其自然態度,透露兩人早已分房睡多時,這一爆料,可嚇壞了大家,急忙問到底怎麼回事?

孫耀威揭分房睡原因

孫耀威解釋與太太分房睡原因,竟是因為夫妻兩人各有寵物!他自己領養4隻貓,太太也有隻狗,而貓與狗不能整天都在一起,所以把貓、狗養在不同的房間,夫妻為了公平起見,竟然協調和太太分房睡,「我去和貓睡1間,她就和狗睡1間;隔天再交換」,堪稱愛寵物家族了。

孫耀威甚至透露為了譲寵物們擁有自己的愛,與老婆分房睡也是值得的,深覺自己就是寵物的全部,反而淡然自己的生子計畫,直言:「生孩子不用太多計畫,有的話就自然會出現」。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