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正妹日本爆紅 美到讓人不敢直視(組圖)

發表:2019-06-10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一名前往韓國發展的「精靈美女」,在日本網友間爆紅,她除了具有精緻五官,巴掌大小臉孔,還有均勻標準身材,美到令人不敢直視,彷彿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精靈美女。

 
 
 
 
 
 
 
 
 
 
 
 
 
 

🖐

Chloe 김애란(@chuu__chlo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4 日 下午 5:09 張貼

精靈系美女Chloe

日前,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PO出一系列德國「精靈系正妹」Chloe,到韓國發展拍攝的照片,看到過的網友無不驚嘆大喊:「這長相太不現實了!」,由照片中發現,德國這位娃娃般美女,有白皙的皮膚,挺拔的鼻樑以及甜美的笑容,姣好的身材比例與曲缐,簡直如畫中人物,步入人間般不可思議。

據悉,這名叫Chloe的女孩,目前才21歲,身高166公分,她是韓國知名服飾品牌「Chuu」的模特兒,已經擁有超過28萬名粉絲的追蹤關注,時常在IG上分享她的許多美照及生活照片。每每粉絲觀看她的極美照片後,都紛紛驚呼,「她根本不是這世界上的人類吧?」、「好美喔!瞬間戀愛了」、「好像童話故事中妖精等級的美女」,更有人說,「這是自從橋本環奈以後第一次看見比2次元角色還要漂亮可愛的女孩子」、「照片簡直不像真人!就像畫像突然鮮活了起來一樣」、「她的笑容讓我的心臟炸裂了…」。

 
 
 
 
 
 
 
 
 
 
 
 
 
 

Rainy day ☔️ Don’t forget your umbrella;)

Chloe 김애란(@chuu__chlo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6 日 下午 5:08 張貼

精靈系女孩的特色

近年來,在時尚圈陸續出現所謂的精靈系美女,她們共有的特點是彷彿不食人間煙火,小巧的圓臉,精緻的五官和澄澈的雙眼,加上均勻身材等,大約在2003年後,陸續出現在時尚圈,她們譲設計師有了新的詮釋與創意。

 
 
 
 
 
 
 
 
 
 
 
 
 
 

Work done for the day 🌝

Gemma Ward(@gemm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4 日 上午 2:58 張貼

譬如早期的Gemma Ward,她們譲設計師有了新的詮釋與創意,在Gemma的全盛時期,從平面、電視、品牌代言到伸展臺都可以見到她的走秀表演,有「小仙女」之稱,另一位Natalia Vodianova,更是代表人物,她的故事可算是真實版的灰姑娘,從菜市場被發掘,她有令人驚艷的長相,更有吸引人的天使臉孔,特別適合詮釋夢幻和童話世界的主題系列,目前仍名列最會賺錢超模TOP 10的行列之中。

 
 
 
 
 
 
 
 
 
 
 
 
 
 

#apps

L I L Y C O L E(@lilycol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2月 月 15 日 下午 1:49 張貼

英國精靈系超模Lily Cole,不但長相美麗,還有顆如精靈般聰明的腦袋,她不但是劍橋大學藝術史的「榮譽學士」,打扮復古的英式鄉村風格更與他的紅髮相襯,彷彿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卡通人物。

 
 
 
 
 
 
 
 
 
 
 
 
 
 

Missing my girls @many_hopes 💝

Jessica Stam(@jessicastam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12 日 下午 12:13 張貼

知名模特兒,Jessica Stam具有優雅氣質,慵懶的眼神,充滿靈氣活力,擁有一張令人一見難忘的臉。(圖片來源:Jessica StamIG)

另一位知名模特兒Jessica Stam,來自加拿大,15歲那年被發掘而入行,放棄原本想當一名牙醫的夢想,她具有優雅氣質,慵懶的眼神,充滿靈氣活力,擁有一張令人一見難忘的臉,也是精靈系美女代表。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