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婚內幕被曝光(圖)

發表:2019-06-12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6月12日訊】44歲的「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6月6日突然公開宣布與37歲的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震憾娛樂圈。日前,臺媒消息稱,林志玲閃婚是為母親沖喜。

據臺媒6月12日報導,林志玲之所以閃嫁給只交往半年的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是為母親吳慈美沖喜。吳慈美近年傳出身體狀況不佳,2015年就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還經常出入台大醫院神經科,孝順的她除了減少工作在家中照顧母親,也希望透過沖喜讓吳慈美恢復健康。

去年底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動時,對於媒體問及媽媽身體狀況,她一改過往否認態度,坦言自己減少工作量的確是為了照顧媽媽,並面露不舍地說:現在穩定了。沒什麼是比陪伴最大的禮物,要健康起來,才能守護身旁的所有人、家人。

消息稱,對於結婚其實林志玲也是考慮再三,雖然很想擺脫演藝圈第一剩女封號,但對於遠嫁日本和照顧媽媽之間,她也難以取捨,但最後為了完成媽媽想看到她出嫁的心願,以及傳統習俗上的沖喜(子女結婚給生病的父母沖喜,用喜事沖掉不好的運氣,已期達到治療疾病的效果),讓媽媽的身體能藉由喜事更好,林志玲才決定嫁給AKIRA。

據報導,此前,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宣布閃婚,消息震驚網路,她在微博宣布:「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

黑澤良表示,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後,一直與林志玲維持友好情誼,從去年底兩人開始交往,過程中他更加深了堅定的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據悉,林志玲在微博宣布喜訊後,三個小時內就獲得30多萬次轉發、30多萬則留言與近180萬個按讚。「林志玲結婚」火速登上熱搜榜,甚至一度引發微博癱瘓。

此外,林志玲婚訊消息公布後,前男友言承旭已經透過經紀人轉達祝福。不過,在言承旭的新浪微博(@言承旭Jerry)中,還是有不少網友惋惜說,「為什麼不是言承旭,心好痛。」也有網友留言「志玲被人搶走啦,你人呢?」。

林志玲和言承旭於2003年曾傳出戀情,兩人17年來在愛情路上兜兜轉轉,雖然多年來多次傳出複合消息,2017年更被目擊在馬來西亞健身房約會,當時一度被外界稱作「世紀複合」,不過雙方都堅稱對方為好朋友,最終戀情無疾而終。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