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夢心碎 朝鮮女逃中國淪「色情網性奴」(圖)

發表:2019-06-13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朝邊境大橋
中朝邊境大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2日訊】長期以來,朝鮮人民在金氏家族的專制統治下,生活相當貧困,導致有大批該國女性冒險逃至中國,以尋找新生活。但常被人口販子拐賣至非法場所,從事網路色情服務工作,並遭監視與虐待。其中有一位年輕女性,已經連續7年未獲得任何收入,生活有如奴隸般。

根據外媒報導稱,5月,總部位在英國倫敦的人權組織「朝鮮未來倡議」(Korea Future Initiative,KFI)發表一份報告披露,有成千上萬的朝鮮婦女及女孩們遭拐騙至中國,而淪入性場所或被迫嫁給中國男子,其中年齡最小受害者只有9歲而已。

目前居住韓國的脫北女子李由美(Lee Yumi,化名)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露,她出身朝鮮勞動黨基層幹部的家庭,生活雖無虞,但父母管教嚴格,且又禁止她就讀感興趣的醫科。在5年之前,她與家人吵架之後,就負氣逃離家鄉前往中國逐夢。

通常像李由美這樣的朝鮮女性,必須要支付給仲介500到1000美元來換取安排偷渡。她找到了一名仲介,對方允諾要替她安排一份在中國餐廳的工作。

在偷渡的那一晚,李由美與其他8位朝鮮婦女,忍耐著冰冷刺骨、水深及肩的河水,徒步涉水越過了圖們江,抵達中國境內。之後李由美就隨即被帶至遼寧省延吉市的一棟4層樓公寓內,這時她才驚覺受騙了。

李由美稱,人口販子將她以3萬人民幣的價碼,賣給了網路色情聊天室經營場所。當她發現真相後覺得十分受辱,就哭著要求要離開。可是老闆卻說,他是付出很多錢才把她買下來的,所以必須要還此筆債。

在李由美被帶至公寓套房之時,裡面已住著2位朝鮮女子,其中一個是27歲女子,並與「老闆」走得很近,李由美認為她是負責監視她們的人。另一位是19歲的尹廣夏(Kwang Ha-Yoon,化名),她比李由美還早遭囚禁2年。

尹廣廈是來自於朝鮮貧困家庭,時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且母親與祖母皆罹患癌症,她本來是希望能夠到中國賺錢養家,竟未料到會被賣至色情場所,而且還一毛錢也沒拿到。

半年只能外出散步一次

李由美與尹廣夏同住在一間房間,每天早上11點起床,吃過早飯之後,就得在僅有床、桌子及電腦的房間內工作,一直至隔日清晨才能夠休息。他們每半年只能獲准外出散步一次,而且旁邊還有人嚴密監視著。甚至有時候一天只有睡4個小時,若抱怨將會招致一頓毒打。

李由美說,有一些男人只想聊天而已,但大部分的人都想要更多。我會按照要求做。可是我感覺到自己好像死了1000次,雖然我想自殺也做不到,因為老闆永遠都在監視著我們。

2015年,李由美曾經鼓起勇氣爬出窗外,並沿著水管逃跑,可是摔傷了腿,迄今仍然還沒有痊癒。

遇到非常特別的顧客,成為轉捩點

一直至2018年,李由美遇到一名非常特別的顧客,對方意識到她們是被拐賣的朝鮮女子,所以答應提供協助,以拯救她離開這個淫窟。對方買了一臺新筆電給她,以讓李由美遠端遙控螢幕,使她能夠避開「老闆」的監視。

對方給了她一個電話號碼,讓她能夠聯絡專門協助脫北者的韓國牧師元天紀(Chun Ki-Won)。去年10月26日,李由美與尹廣夏以床單結成繩索,而從窗戶溜出,再與元天紀所安排的拯救團隊會合,最後終於逃出了這個地獄。此時的李由美已被囚禁5年,而尹廣夏更長達7年之久,此段時間她們一毛錢都沒拿到。

李由美與尹廣夏在拯救團隊的幫助之下,橫越了整個中國,再持假的韓國護照抵至某一個東南亞國家,並向當地的韓國大使館尋求庇護,而成功逃到韓國定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