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親身經歷死而復生的奇事(圖)

發表:2019-06-15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叔叔親身經歷死而復生的奇事
大概是五十年代,村裡有位叔叔經歷了一件死而復生的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出生在華北地區的一個農村,大概是五十年代,也就是我七、八歲的時候,村裡有位叔叔經歷了一件死而復生的事。事情雖然過去幾十年了,但我仍記憶猶新。

事情是這樣的:這位叔叔當時三十多歲在天津當民工。有一個星期天工友們休息,有一些人在他們住的棚裡聊天。這叔叔自己到附近街上蹓躂。發現在他身後不遠處有兩名身穿胸前帶有圓月亮花紋長衫的差役,手裡拿著繩子,好像是抓人的。他瞅瞅就繼續往前走,可這倆人也跟在後面。他心想:我也沒做壞事,不會是抓我的,轉了轉他便回到工棚坐在床邊上和工友們一起閒聊。不一會兒,那兩名差役也來到了工棚門口,面對著這位叔叔。叔叔心裏正疑惑呢,就看一個差役兩手把繩子拉開向前一步,把繩子套在叔叔的脖子上,就把他拉走了。在這過程中工友們誰也沒管也沒制止,他心裏很生氣。

這兩名差役把他帶到一座大橋頭,正準備上橋,就聽橋那頭有人喊:叫你們去抓某某,你們怎麼把他抓來了?他聽那人說的名字與他的大名就差一個字。他一看抓錯了鬆口氣,就想蹲下來看看風景,看見河裡有不少人,好像是在採藕呢,可這倆名差役就著急了,走,快回去!我背你走,就把他送回來了。

再說工棚這邊,工友們聊著聊著,不知咋的就見這位叔叔一頭從床邊栽到地上,大夥嚇壞了,忙把他扶著坐起來,可叔叔已不省人事了。正商量怎麼救治呢,沒多久,這叔叔甦醒過來了,對大夥說:別忙了,我沒事了。並把他靈魂所經歷的事告訴了大家。他回到家鄉後,把事講給了家人和鄰居,村裡很快傳開了,我是在他給我母親和一些大人講時聽到的。後來當人們問起叔叔此事時,他說:我不能講了,一講頭疼。

時間久了,加上「無神論」文化的宣傳,村裡也沒人提這件事了,聽說這位叔叔在十幾年前已離開人世,我想是他的陽壽已到了吧。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