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鎮壓外的惡行 蘇丹士兵輪姦女性及男生(圖)

發表:2019-06-17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3日,抗議者在喀土木軍事總部外面進行靜坐抗議,並呼籲該國的軍事統治者放棄控制權。
5月3日,抗議者在喀土木軍事總部外面進行靜坐抗議,並呼籲該國的軍事統治者放棄控制權。(圖片來源:David Degn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6日訊】日前蘇丹民眾上街進行示威,要求軍政府讓出權力。3日爆發該國軍政府對於示威者進行屠殺,迄今已逾百人死亡,其中有40人是遭丟入尼羅河內溺斃的。現今又傳出駭人聽聞事件,亦即蘇丹安全部隊竟然輪姦女性,甚至連男性也差點慘遭毒手。

根據《BBC》報導指出,有一名在蘇丹首都喀土木軍事總部外靜坐、化名為凱利德(Khalid)的目擊者披露,在穆斯林清晨祈禱後的不久,軍方就開始對群眾進行射擊,他立刻逃向一間建築物去尋找一位朋友。而後他與朋友躲藏在房間內,此時卻突然聽到外面有尖叫聲,當時他們立即走出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映在眼前的竟然是「6名士兵在強姦2位女孩」。

凱利德與友人試圖救她們,因此就大聲喊叫著要士兵們走開,等到這些士兵被嚇跑之後,他們就帶著這2名崩潰痛哭的女孩到清真寺躲藏,因為在那裡她們會比較安全一點。

當一走到街上時,凱利德又遭民兵控制行動,且將他帶回建築物內,此時相當驚恐地發現安全部隊的士兵已開始剝他的衣服,竟然也要強姦他。幸好這時聽到外面槍聲大作,士兵對外張望一陣之後,就回到街頭去了,這讓凱利德逃過一劫。

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遭到強姦,但此種傳聞非常普遍。已經承認下令鎮壓民眾的蘇丹過渡時期軍事委員會卻否認有任何性暴力行徑。

蘇丹血腥鎮壓已逾百死

4月,蘇丹前獨裁總統巴席爾(Omar al-Bashir)被軍方政變推翻,可是軍政府卻不願下臺,反而對抗議的民眾開槍。「蘇丹專業人員協會」(Sudanes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SPA)批指掌權的過渡軍事委員會(TMC)下令關閉公立和私立的醫療中心,已經直接危害到患者的生命。另外,有數位反對派領袖也遭到安全部隊逮捕了。

根據CNN報導指出,由於蘇丹軍方不願將權力移交給人民,甚至還在首都喀土木(Khartoum)進行血腥鎮壓。9日,據蘇丹醫師中央委員會(CCSD)估計,這次血腥鎮壓死亡人數,已增加到118人。

中俄卻力阻安理會

日前聯合國安理會舉行了閉門會議,與會的多國外交官透露稱,原本英國和德國擬定出一份新聞聲明稿,主要是譴責蘇丹維安部隊對民眾發動暴力攻擊,並呼籲蘇丹軍政府要與民主派反對團體持續進行商討,針對當前該國的危機,尋找出具有共識的方法。

但是此份聲明稿在會議中,卻被北京方面堅決反對;而俄羅斯亦批評其內容過於偏頗,堅持安理會應該要等待非洲聯盟回應之後,再行謹慎行動。

因為中俄兩國的執意杯葛,導致這份聲明稿沒能獲得安理會共識,最後只有英國、法國、德國、波蘭、比利時、義大利、瑞典及荷蘭等8個歐洲國家,共同發表聲明譴責這起血腥鎮壓事件;同時也表態反對蘇丹過渡軍政府單方面的停止談判,及決定在過短時間之內就舉行選舉等做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