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總統初選失利 「感謝支持」影片傳出(視頻)

發表:2019-06-17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6月17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失利,15日晚上低調參與國立臺南大學學生發起的「聲援香港、守護臺灣」反送中活動。另外最近他也公開現身感謝支持民眾的努力,才能夠使他堅持走到最後,大家共同激勵民進黨的士氣已立下汗馬功勞,並為台灣的民主寫下新頁。

總統初選失利 賴清德「感謝支持

據《LTN》報導,民進黨初選全民調於13日出爐公布之後,挑戰失利的賴清德在天壇宣布接受初選的結果,並且呼籲大家團結一致支持勝出的蔡英文總統。(詳報導:民進黨初選結束 賴:叩謝神恩 天佑台灣)

賴清德連日來保持低調而沒有公開行程,「閉門休養」打電話感謝幫忙過的人。15日晚上低調參與國立臺南大學學生發起的「聲援香港、守護臺灣」反送中活動。(詳報導:低調現身反送中 賴清德:支持港民爭人權)

支持民眾成立的「用行動帶來希望」Line平台,播放的這段影片最近在社群上廣為流傳。

賴清德說,當前台灣局勢險峻,民進黨正面臨最困難的時候,但我們並沒有放棄,也沒有退縮,基於守護台灣土地使命,勇敢地挺身而出,寫下台灣民主新頁,打了漂亮一仗。

賴清德還說,雖然未能取得民進黨的代表權,但是有大家的努力,才能讓他堅持至最後,大家已經為明年大選立下汗馬功勞,因為成功激勵民進黨全黨的士氣。

至於賴清德未來政治之路下一步是?外界揣測紛紛,包括「蔡賴配」、黨內推薦不分區立委、競選黨主席等等各種說法。親賴的幕僚人員則認為,如果是挺賴,目前任何猜測的說法都是對他不好,反而是營造假象氛圍,會被拿來當話柄攻擊。

「蔡賴配?」 賴清德的舅舅這樣說

賴清德的舅舅、基隆慶安宮主委童永16日說,民進黨總統初選最後階段,賴堅持戰至最後一刻,端午節那幾天還碰到下大雨,賴站在吉普車上拚初選,真的很勇敢堅定,讓他這個當舅舅的十分不捨,可是他也只能在賴的背後支持其決定與作為。

童永表示,蔡英文與賴清德都曾經到基隆慶安宮參拜,當時賴曾經公開說,總統初選誰出線就支持誰,如今蔡民調贏了,他當然支持蔡競選連任。

童永還說,雖然賴清德參與初選、挑戰蔡英文,可是在初選的過程中,賴都很有風度,毅力與決心也讓人佩服。他有希望賴清德可以先休息一陣子,可是到了總統大選還是應該出來幫忙。

至於是否應該要「蔡賴配」?或者是賴接黨主席輔選?童永稱,「這是上面大人做決定」,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賴不是個會開口求官的人,可是賴這麼多歷練,行政能力又強,他希望賴應該出來再服務人民。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