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傳「婚變」 妻子Grace首度發文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9-06-17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浩角翔起」的成員之一阿翔遭週刊爆料「出軌」謝忻,阿翔的妻子Grace首度發文回應了。
「浩角翔起」的成員之一阿翔遭週刊爆料「婚變」謝忻,阿翔的妻子Grace首度發文回應了。(圖片來源:翻攝自Facebook/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台灣諧星團體「浩角翔起」的成員之一阿翔12日被爆「婚變」,遭週刊曝光與《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搭檔謝忻當街親吻,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成為網絡熱搜新聞,雖然阿翔第一時間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由於眾怒難平,經紀公司決定18日再度召開正式的記者會,但眾網友最關心的仍是~阿翔的妻子Grace是如何回應丈夫「婚變」一事。(相關閱讀:遭週刊曝光當街激吻謝忻 阿翔公開回應了

Grace17日首度針對「阿翔當街親吻謝忻」一事回應,發文中除了因家務事引起大眾紛擾而感到抱歉外,也一一闡述近期的心情,最後以「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表明原諒了丈夫阿翔。

阿翔12日遭週刊曝光與《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搭檔謝忻當街親吻,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成為網絡熱搜。
阿翔12日遭週刊曝光與《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搭檔謝忻當街親吻,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成為網絡熱搜。(圖片來源:中央社)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忻第一時間表示自己剛起床,並未看到Grace發文。對於是否會現身明(18日)浩翔記者會,謝忻回應表示沒有接到通知,應該是不會到場,公司也沒有通知要召開個人記者會。外傳2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可能會祭出家規嚴懲,冷凍2人讓他們反省,應該會消失一陣子,謝忻對此僅表示,「交給公司吧,謝謝。」

Grace臉書全文: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相識15年,相戀10個4季⋯
無法想像,會有錐心刺骨的寒冬
像撕裂傷口般的痛……不!是更勝!
而心裡最過不去的糾結
在以往的感情
你懂我,而我,以為深深住在你心底
相知相惜,曾解讀成非彼此莫屬……

每晚睡前,都期盼……這是場夢吧?!
直至今日,我手裡抱著兒子
嘴裡卻喊,兒子呢?兒子怎不見了?
⋯原來⋯惡夢已將我給吞噬⋯⋯

而⋯這回你卻真的闖大禍了⋯⋯
用力倒帶這些年,到底對我們做了什麼?想從中理出些個什麼!
好讓人瀟灑的離開啊!
很難過……是四個字的形容……
竟是……(無.微.不.至)⋯⋯⋯

白手起家的日子……
每滴汗水和雙手堆砌曾說過
夢想中的模樣⋯⋯

於是把我們帶到城堡裡,你在太陽底下……

金鐘得獎的那晚慶功宴,你牽我手,騎機車回家,你說要把榮耀給我⋯其它不重要

外頭下雨了,你會急忙開車來找我,淋著雨騎我的腳踏車回家⋯

鞋沒穿好,你會在路旁蹲下幫我繫鞋帶⋯

每回全家人的許願……你會化身聖誕老公公,然後,你說你的願望,就是實現我們的清單⋯

朋友玩笑話你小氣
你說,老婆小孩想過的日子你都要給,但自己不行太快享福,你不能怠慢給我們過上好日子的光影⋯

甚至你幾乎從沒跟我吵過架,因你說..能在一起好好的,真的很重要

好了……想到的盡是十年如初的好
說實在的……
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

你道歉、懊悔、無助,我再多個問號也只能強逼暫放下
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更害怕這燈光下的追跑,身為父母,竟讓孩子無法自在的生活,也有曝光的可能
很氣自己無法好好的保護他們。
你更是⋯後悔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吧……

而這些……卻不捨放你獨自承受,因你對我們的好,卻是這輩子理不清了……

以前的我們……真的好孤單……
大小事你都只能零星的陪伴
常很羨慕別人,總有老公在身邊
現在寶貝們總算賺到爸爸的時間了……
而⋯孩子很小也用真心愛著你
一點差錯都會深深傷了他們……
我們和孩子最常說的是⋯要永遠在一起……
你不要再忘記了……好嗎……
我們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不是嗎?

陳秉立……
你的世界在下雨嗎?
換我……為你撐傘……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