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連任的8大與眾不同之處(圖)

發表:2019-06-18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與彭斯
川普與彭斯(圖片來源: 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19年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川普(特朗普)競選連任的策略與眾不同,他在就任總統當天即宣布尋求連任,並在同一天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了文件。但他的與眾不同之處還不止這些。

上任第一天立即尋求連任

川普於2017年1月20日——就職典禮當天正式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FEC)提起競選連任,並提交了連任競選文件,提前了約47個月。相比之下,克林頓、小布希、歐巴馬都在他們擔任總統的第三年宣布了候選連任。里根和老布希提前了12個月,小布希提前18個月,克林頓和歐巴馬提前19個月。

永久的戰役

早早宣布競選連任,加上之後頻繁的募捐和集會活動,川普已經獲得了豐厚的回報。自2017年2月以來,川普為連任舉行了多次集會和募捐活動,他訪問了關鍵州,籌集了資金,並開展了兩項全國範圍內的廣告活動。

自2017年初,其主要競選賬戶已從捐贈者和其它政治實體那裡收到了超過1億美元的捐款。這一數字遠遠超出2011年初歐巴馬募得的約1,100萬美元,以及小布希募得的240萬。

川普還在演講中徵詢觀眾的意見,以確定2020年競選的口號。是「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MAGA)呢?還是「讓美國保持偉大」(Keep America Great) ?或者「許下承諾,兌現承諾」(Promises Made, Promises Kept.)。

彭斯成立政治組織

川普總統演講時,講述在他的治下美國取得的驚人成績,長長的清單「沒完沒了」,副總統彭斯站在川普的旁邊,欽佩而驕傲的神情自然流露,給人的印象深刻。2017年5月17日,彭斯(Mike Pence)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文件,成立了偉大美國委員會(Great America Committee)支持川普,由彭斯的前任競選工作人員艾爾斯(Nick Ayers)和奧布斯特(Marty Obst)領導。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由現任副總統成立這樣的政治組織。

2018年11月7日,川普證實現任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在2020年成為他的副總統競選夥伴。

美國史上最年長的總統候選人

在2020年的美國選舉日,川普將年滿74歲。這將使其成為美國史上最年長的總統候選人,超過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和鮑勃·多爾(Bob Dole),他們分別在1984年和1996年成為共和黨候選人時年滿73歲。

或成為最年長的總統

由於川普的三位前任——克林頓、小布希,和歐巴馬贏得連任,如果川普再次當選,這將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連續四屆總統當選兩屆。

若川普在2025年1月20日完成第二個任期,屆時他年滿78歲,將成為最年長的美國總統,超過羅納德·里根,里根在1989年離職時年僅77歲。

「民意調查」

民意調查稱川普是史上最不受歡迎的總統之一,川普在德克薩斯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關鍵州落後於拜登(Joe Biden)。川普總統在6月12日表示,一些民調是「假的(腐敗的)新聞媒體」搞出來的假民調,這一點從2016年的總統大選結果可以證實,他本人從來都不是民調的聽從者。

推特治國

據悉,因資本逐利的特性,大企業和華爾街熱衷於全球化,以得到較低的勞動力成本。而媒體由於依賴大企業的廣告經費維持生存和發展,因此淪為它們的傳聲筒,美國90%的媒體對於川普的新聞都是負面的。在這種情況下,川普選擇推特治國的做法,得以繞過媒體直接與選民溝通。

人員與經費今非昔比

據《今日美國》報導,四年前,當川普在紐約川普大廈宣布參選總統時,他領導的是小型競選活動,競選團隊成員幾乎都是政治新手,其中許多是他的家庭成員或他的企業員工。如今,川普的競選團隊更為壯大,並有著上億的競選經費。

川普的競選團隊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將於下週五開始進行全國範圍內的培訓,作為展開「地面獵物」 工作的早期組成部分,在政界「地面獵物」意味著將逐區、逐戶識別可能投支持票的選民。川普在2016年選舉活動中並未重視這個項目。

培訓者說,最初的努力將涉及3,000多人的培訓課程,培訓如何促使人們出來投票。川普競選團隊表示,在「川普勝利領導倡議」活動中,他們已培訓了31,000名「夥伴」。

共和黨負責競選的官員說,他們將針對特定的群體展開工作。如:一類可能是川普的支持者,但在2018年中期選舉中沒有出來投票,導致民主黨控制了眾議院。另一類是「低傾向」選民,競選團隊希望說服這些人投票給川普。

據悉,這一切行動將始於川普上次贏得的三個關鍵北方州: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川普是近30年來第一個在這三州勝選的共和黨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