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不期而至順天而行救國救己

作者:道中人 發表:2019-07-02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滅亡,如今成了中國百姓的熱門話題,就連中共高層也都清楚,中共說不定哪一天就倒了,他們都在做著末日打算,百分之九十多的中央委員都把家人和財產送到海外,自己還有外國護照,一旦中共滅亡時,便溜之大吉。據中央黨校人士在二〇一〇年披露,當時就有118萬中共官員的配偶及子女定居海外。

二〇〇二年,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風景河谷發現的從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斷面處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經專家鑑定非人工所為,乃天然形成。這一藏字石的出現,便是上天判了中共的死刑。中共不甘心自己滅亡,最後還要拉很多人為其陪葬。因為在它滅亡時會有大難降臨,那些為了利益甘願受騙跟中共走的人,都難逃天降大難的懲罰,最終為它陪葬。

中共所宣傳的、提倡的一切,都是破壞人的道德和傳統文化,一步步把人變壞,把社會變壞。尤其近年來中共不惜加大力度在社會上推崇假惡鬥,向錢看,性開放,把壞人捧到天上,把好人踩到地下,使社會道德全面崩潰。很多人拿自己都不當人看,什麼壞事都敢幹。

古代留下的許多預言都談到了,在人類道德全面敗壞的時候,會遭到上天的懲罰,要有大瘟疫降臨,世上的人只能一萬留一千,十戶留一戶。如今在中共治下,什麼壞事沒有?黃賭毒假鋪天蓋地,人人相害,災禍頻繁,說不定哪一天厄運就降臨到自己頭上,官再大,錢再多,誰能高枕無憂呢?當席捲全球的大瘟疫降臨時,有多少人能保住性命呢?

現在中共治下的亂象以及其高層的腐敗墮落、你死我活的惡鬥都到了白熱化。中共的荒淫腐敗,助長著社會上的各種犯罪飆升,其黑暗的暴政統治時時刻刻在加劇著社會的惡變,致使民憤四起,民怨沸騰。

今天的中國人坐在一起都在罵中共,很多人終於認識到了中共是製造一切災禍的惡魔,盼望著有誰能把它打垮。還有許許多多的冤民、貧民、各種難民,在中共的欺凌、壓榨、迫害中,承受著極大痛苦,更恨不得中共馬上被消滅。可見人們對中共的深惡痛絕已到了什麼程度!中共滅亡,如今是絕大多數中國人的共同願望。失民心者失天下,這是歷史的規律。

中華民族曾有五千年輝煌文明,是個勇敢、智慧的民族,當中華兒女們識破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全民覺醒時也就是中共滅亡的時刻。當前,全世界正義的力量都在圍剿中共,這是天意。但是在歷史巨變的緊要關頭,還得靠中華兒女起主導作用,這是我們不可推脫的歷史責任,也是我們列祖列宗在天之靈的期望。

此時上天也正在全面清算中共,並昭告:那些加入過中共的人都曾經發誓要把生命獻給它,都屬於它的一分子,都在被清算之內,只有退出中共組織,才能避免和它一起被清算。

中國人要想在神州大地上從新成為真正的主人,必須順從天意,從自身做起,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現在已有三億多人退出了中共組織,使它氣數已盡。有條件的一定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和少先隊,沒條件的可以寫在紙上貼出去,加入過什麼就聲明退出什麼,然後簽上名字,真名假名都行,只要真心就管用。時間已不多了,千萬不要耽誤了生命的得救。

有一天,神會突然推動民間掀起驚濤駭浪和天降大瘟疫,在神的幫助下,全民起來反抗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從此結束中共的統治。有人會想,中共有幾百萬軍隊,能不殺人嗎?可以說,起來反迫害的民眾,每個人都有神佛保護,誰敢對民眾動武誰就先滅亡。再說瘟疫主要是針對那些死保中共和喪失人性的壞人。可能有人會質問,瘟疫有眼嗎?其實神看哪個人該留不該留,就像農民去田裡鋤草,一眼就看清哪是莊稼哪是雜草,分毫不差。當不願拋棄中共的黨徒一個個都毀於瘟疫,它還存在嗎?這就是人神協力消滅中共。

也許有人會問:你說神要幫助我們滅掉中共,神在哪裡?可以告訴人們,當大難過後,能留下來的人都會幸運地看到神佛。

由於被中共無神論的毒害,加之受實證科學和現代變異思潮的影響,人們的思想日益物質化,相信眼見為實,看不到摸不著的就不相信。其實看得到摸得著的,有些人也不敢相信。譬如一張紙上印著一枝花蕾,若告訴人們這枝花蕾會慢慢綻開,人們能相信嗎?可是人們不敢相信的事情,卻在全世界出現了:在幾千萬、甚至上億張紙上印著的花蕾,多年前已同時開始綻放一一她就是一九九九年之前出版的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封底的蓮花。

一九九八年,當我首次捧起寳書《轉法輪》時,發現封底有一枝花蕾,我問別人,這為什麼是個花蕾,而不是一朵花啊?有人告訴我這是朵蓮花,會慢慢開放,當完全開放時,我們的修煉就圓滿功成啦。世界上所有保存下來的九九年前出版的《轉法輪》封底的花蕾,今天都成了一朵即將盛開的蓮花,展現著法輪大法的偉大、神聖和神奇。有意者若能親自探究,看看書的內容,一定會受益。而那些無神論者和自作聰明的科學痞子,是無法理解的。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古老傳統的佛法修煉,教人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不斷地提升道德。道德水準越高,修煉者受益越大,祛病健身,開智開慧,最終成為得道者。得道者能看透歷史像劇本一樣,誰興誰滅都是神安排的,也都逃脫不了善惡報應的結局。

筆者也是由一個凡夫俗子,通過修煉法輪功,成為一個得道者,是偉大的佛法給了我能力,開啟了我的智慧,使我洞悉一些普通人所看不到的東西。更為重要的是使我知道了末法時期,中共這一魔鬼會給中華民族和全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巨災巨難。尤其一九九九年中共與蟾妖江澤民狼狽為奸,編造出一個個謊言,發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便充分暴露了它的魔鬼本性。

通過海內外上億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實踐和世人的見證:法輪大法是在末劫時期拯救人類的高德大法。如果中共不迫害佛法,中國和全世界會有無數的人學煉真善忍,社會道德會全面回升,人類也就不會遭遇最後的大劫難了。中共對佛法的迫害,其實是要斷送人類的未來。

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懼打壓,一邊英勇地反迫害,一邊慈悲地把真相傳遍世界,希望更多人得到救度。法輪功學員長年累月堅持和平理性地反迫害,已使中共走向窮途末路。中共每次運動想打倒誰就打倒誰,想消滅誰就消滅誰,從未受挫。當初,中共動用全國力量想一下消滅法輪功,自恃穩操勝券。誰知法輪功不但沒被消滅,反而迅速弘傳一百多個國家,日益壯大。中共不但沒有消滅法輪功,卻把自己送向了絕路。如今在中國大陸遍地都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的身影,譜寫著歷史巨變的悲壯篇章;同時也給中華兒女開創、奠定了全民反迫害的決定性的勝利。就連起初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很多警察和各級人員,後來看清了誰正誰邪,都不再對法輪功幹壞事,轉而保護法輪功學員,有的還暗中幫助他們反迫害。反迫害救國救己,保中共毀國毀己,不同的人最後會做出不同的選擇,得到不同的結果。

佛法傳世,救度眾生。在佛法面前,人人平等,每一個生命都應該得救。由於中共對佛法的迫害和百般阻撓,使一部分人失去了得救的機會,根據中國大陸目前的情況,保守地說將有一半人面臨被中共害死,喪生於瘟疫。

中共滅亡和大難過後,能留下來的人都是事先按照神的要求退出了中共,站在正義的一邊,心存善良,敬畏佛法,認同真善忍者,這是生命得救的標準,是神指給人的希望之路。

那些秉持正義的國家,肯定會有福報的,在大難到來時,不會像中國大陸那麼慘烈。全世界都知道人類末劫有大難,所有明白的人都在思考怎樣躲過大難,盼望神佛搭救。最後的時刻,誰親近中共誰就是親近災難,因為中共就是招致天降大難的罪魁禍首,哪個國家或政府若不與它撇清關係,都會加深自己國家或民族的災難。奉勸人們不要為了一時利益毀了未來。

中共末日的恐懼、腐敗和它治下的亂象都到了極限。朋友,請站在善良的一邊,且看大戲進入高潮,中共的滅亡不期而至,天時一到,一切都到。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