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夜問打權」停播 她「回祖國」開新節目(圖)

發表:2019-07-03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智賢(圖片來源:中央社)
黃智賢(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7月3日訊】臺灣媒體人黃智賢此前在中國「海峽論壇」稱「一國兩制是對臺灣最大的體諒與尊重」,不到一個月她在中天新聞臺主持的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在6月28日停播;又被爆料,她將在中國有新的政論節目,並且第一期已錄製完畢。

6月16日,黃智賢在中共海峽論壇演講時稱,「一國兩制」是對臺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兩岸必然統一,「我們這一代要把臺灣帶回家」。

對於「夜問打權」停播一事,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7月2日為黃智賢背書,並對民進黨進行「強烈譴責」。

蔡英文總統對於此事曾在6月27日透過臉書表示,「臺灣已經是民主國家,好不容易走出威權統治的陰影后,政府不可能,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或停刊。」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6月30日在微博中說,黃智賢在中國網路媒體「今日頭條」要開節目了,名稱叫作「黃智賢聊」,已在6月29日下午錄完第一期,將在近期上線。邱毅說,他本人就是該節目的嘉賓。

邱毅稱,至於在臺灣的新節目會由黃智賢、董智森和他形成」鐵三角」登場,以他們3人在臺灣的流量,粉絲和影響力,「篤定要讓蔡英文寢食難安」。

據《自由時報》報導,消息被轉至臉書社團」打馬悍將粉絲團」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真心鼓勵你,趕快去,對了,要記得辦對岸的身份證喔」;「黃請直接放棄臺灣護照更好」;「一路好走,不要再回來了」;」記得別回來,就落葉歸根吧」。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