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推測新iPhone六大特色 果粉會心動嗎?(圖)

發表:2019-07-06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9月12日,蘋果在發布會上推出iPhone XS系列及XR。
去年9月12日,蘋果在發布會上推出iPhone XS系列及iPhone XR。(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6日訊】去年iPhone XS系列推出,有不少人驚訝於新款XS Max的昂貴價格,就連蘋果以「平價X系列」為訴求推出的iPhone XR,也仍是以749美元起價。在iPhone保持高價的情況下,新一代機型是否能保有吸引力,則是值得關注的地方。

據《自由時報》報導,美國科技網站MacRumors整理推測了幾項新款iPhone(後稱iPhone XI,即iPhone 11)的特色,供讀者參考:

1. 更小的劉海

儘管在iPhone X上首次推出後,這項設計引來不少爭議,但短期而言,蘋果可能仍會在一段時間內保留該設計。不過有機會通過改進感測器,以縮小劉海的面積。

一些消息也稱,蘋果可能會跟進Android手機的趨勢,考慮推出螢幕下指紋感測版iPhone。

2. 方塊狀的三鏡頭相機

在iPhone XI上,蘋果或為iPhone新增加一枚鏡頭,來到三鏡頭(XS、XS Max的繼任機)和雙鏡頭(XR的繼任機)。據分析師郭明錤消息,這枚新的鏡頭將是廣角鏡。

新iPhone的攝影能力可能是整體變化不多的iPhone XI重點升級之處。MacRumors也推論,蘋果可能會加入ToF感測器,作為新iPhone的亮點。

3. 7納米EUV技術打造的A13 Bionic晶元

蘋果的新一代的A13晶元仍將是7納米技術,或許到2020年,才能看到5納米的自家處理器。

蘋果在AI、機器學習和GPU等領域的進展,將是iPhone XI的重點。

4. 與目前iPhone相當的尺寸

新的iPhone XI預計將和iPhone XS系列、XR相同,保持5.8吋、6.5吋OLED螢幕,以及6.1吋LCD螢幕共三款。

5. 移除3D Touch 

從iOS 13設計判斷,蘋果或將改用長按一類的機制,搭配iPhone XR的Haptic Touch,取代從iPhone 6S就開始推出的3D Touch,讓用戶仍可從主頁面App打開一些應用的捷徑。

通過移除該元件,蘋果可能將多出的空間支援相機系統或一向容量不大的電池。

6. 更快的網速

蘋果可能將籍新天線系統以達到更快的網速,追近普遍採用高通方案的Android高階機。

《自由時報》在報導中說,蘋果當然可能為新iPhone隱藏更多亮點,所以完整的細節要等到預計在9月舉辦的發表會時才能知曉。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