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中記憶起86次輪迴經歷(圖)

發表:2019-07-08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說自己總共在地球上輪迴已經86次,時間跨度四、五千年。
凱瑟琳說自己總共在地球上輪迴已經86次,時間跨度四、五千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邁阿密西奈山醫療中心主席,著名精神心理學醫生布萊恩‧魏斯博士(Dr.Brian Weiss)。他1970年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Yale)醫學院,獲醫學博士學位(M.D.),曾在彼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Pittsburg)、邁阿密大學(University of Miami)任教,並從事臨床心理醫療30多年。發表了大量的論文和著作,是現代精神心理學,尤其是輪迴學的權威。

這個案例節選自魏斯博士發表的代表作《前世今生》,這本書用淺顯的文字詳細記述了魏斯醫生自己觀察和治療一位心理病人而發現她有多次輪迴的經歷,他書中記述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

魏斯博士的女病人名叫凱瑟琳(Catherine),是魏斯醫生所在的邁阿密醫療中心一個實驗室化驗員。文化程度不高,人老實單純,是在天主教的氛圍裡長大的,對輪迴的概念也很淡漠,根本不相信。她當時還不到30歲,有一位未婚夫叫斯托特(Stuart)。

凱瑟琳患有精神憂鬱症,總是神經緊張、恐懼,經常做相同的惡夢,甚至有夢遊現象。她很怕黑,怕被關在屋裡,所以不敢坐飛機,覺得飛機艙關閉起來悶得慌。她怕水,甚至連藥都不敢吃,怕嗆著水,整天擔心自己要死了。她來找魏斯醫生治病。

魏斯醫生本人是受過耶魯大學現代高等醫學培訓的,頭腦裡從來沒有相信過輪迴。他自己用現代的醫學方法治癒了很多心理病人,事業上很成功,從未想到要去研究生命輪迴。這一天,病人凱瑟琳找他治病,他決定用催眠法對病人治病。

對水的恐懼

凱瑟琳在醫生引導下進入深度安定的催眠狀態,開始描述自己見到的情形:「我見到一個白色的大建築,有步階上去,建築沒有門。我穿著長衫,在幫助搬運泥沙。我的名字叫阿羅德(Aronda),現在25歲。」

病人再說:「我有一個女兒,很小,叫克萊斯托(Cleastra),她是我現在的侄女雷托(Rachel)」。雷托是女病人凱瑟琳的侄女,同凱瑟琳的關係很密切,原來這種親密的緣分是前生就結下的。

病人在催眠狀態中繼續說,「我們村子生活在一個山谷裡,很熱,很乾旱,有一天從山上突然沖下來大洪水,把村子淹了,連大樹都掀倒了。水很冷。人沒處躲避。我這時緊緊地抱住女兒,想要逃生,但是我一下子被大水淹沒了,水嗆得我好難受,我無法呼吸。我的女兒被大水一下子捲走了。」

說到這裡,凱瑟琳在催眠狀態中用手在空中掙扎要抓住什麼,呼吸顯得很困難,很痛苦的樣子。魏斯醫生在旁邊引導她說:「這個事件結束了,你可以放鬆休息了。」凱瑟琳的身體才從緊張慢慢放鬆下來,呼吸逐漸恢復平緩。這一個療程以後,凱瑟琳對水的恐懼消失了。

怕黑、怕被關

凱瑟琳的另外一個心理病症是害怕被關在黑屋子裡,也有前世的原因。在另一個催眠療程中,凱瑟琳說自己在有一世中一個古老的部落裡生活。當時有不少人患了一種可怕的瘟疫,只要一患上就必死無疑。他們認為是當時神對他們的懲罰。

人們將患了這種瘟疫的人抬入山洞,封起洞口把病人活埋在內。凱瑟琳那一世也染上了這種瘟疫,被人封入山洞。她當時感到四周很黑,身體很痛苦,心裡非常害怕,在恐慌無奈中死去。

我們從這裡看出,催眠療法原理實際上是幫助病人找出心理病因,認識到過去的不幸事件已成夢幻泡影,從而放下心理壓力和恐懼情緒。可見,心病還需從心上治。

不是冤家不聚頭

又一個療程中,凱瑟琳在醫生導引進入催眠狀態中,又開始敘說另一生的境遇:「我是一個男孩,長著金髮。我們在進行一次水戰,有很多白色的戰船。我們手上拿著長矛,弓箭和盾牌,穿著獸皮製的鞋。天很黑,我很害怕。我們的人正在同敵人廝殺,我手上也拿著刀,但我沒有去殺敵人,因為我不願意殺人。」

說到這裡,躺在那裡的合著眼的凱瑟琳突然劇烈的掙扎,而且喘不過氣來。過了一會,凱瑟琳再繼續說:「我被一個敵人從身後用手臂扼住我的脖子,接著用刀刺入了我的喉嚨。我臨死前看到了那個敵人的臉,他是斯托特!他的相貌已經完全不一樣了,但我知道是他。」

前面介紹到斯托特是同凱瑟琳在這一生中一起生活的情侶。這正是俗話講的,不是冤家不聚頭。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害人沒事,冤家仇人一定找到你的。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凱瑟琳在深定的狀態中,說感到自己被殺以後,靈魂從身體上浮起來,一直浮到天上雲中。不久她感到自己被一股力量牽進一個「狹小,溫暖」的空間。她快要在另一世出生了。一會兒之後,凱瑟琳繼續說:「我被人抱在手裡,抱我的人是負責接生的護士。我母親坐在旁邊,披著長長的頭髮,穿著像睡衣那樣的服裝。她還是我現在的母親!」凱瑟琳說她母親很疼愛她。

又一次療程中,魏斯醫生導引凱瑟琳很快進入催眠狀態。凱瑟琳回憶說: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德國法西斯的男子飛行員,名叫埃力克(Eric),當時正佔據在法國的一個城市叫阿爾薩提安(Alsatian)。

他有一個太太,很恩愛,和一個女兒,生活很幸福。他女兒就是這一生中凱瑟琳的好友朱蒂(Judy),關係很融洽。可是他太太這一生卻沒有遇見。所以儘管是恩愛夫妻,緣盡還是分手。凱瑟琳在催眠狀態中說:「我們正在同英美聯軍作戰。可是我不喜歡戰爭,因為不願意殺人。但我不得不為我的國家去作戰。我許多朋友都戰死了。我是一架軍用運輸機上的副駕駛員。這一天,我們正在搞一個聯歡會,英美軍的飛機突然飛來轟炸,到處變成一片火海。我的胸部和腿部都受傷了,很痛,到處是血。」

神靈說話

說到這裡,凱瑟琳在催眠狀態中,表現出極痛苦緊張的樣子。但很快,她身體就恢復了平靜。顯然這一生結束了。這個時候,凱瑟琳似乎在等待誰的到來。醫生問她等誰,她說在等待神靈來迎接她。

談到此處,我插一段。魏斯醫生對這位病人用催眠療法過程中,當凱瑟琳處在某一世死亡以後和未投胎之前,常常會有看不見的一些靈體來通過病人的口對魏斯醫生說話。魏斯醫生稱他們作Masters(神靈),這些神靈能借病人的口對魏斯醫生說話,說話時的聲音完全不是凱瑟琳的聲音,魏斯醫生全部錄音記錄下來。這些神靈的話富有高度智慧和哲理,絕對不是這位思想單純的女病人能自己表露出來的。

神靈借病人凱瑟琳之口繼續說「人之所以要到世間以肉體形式存在,是為了做事或還債。人來到世間只記得這一生的境遇,而忘記了前生的境遇。在一生中,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好的習氣嗜好,如貪婪、好色等。你必須要在這一生中克服這些習氣,否則習氣會帶到下一生,而且在下一生更重。債務也是一樣。前生未還清的債務也要帶到這一生來還,而且要還得更多。只有這一生還完了,下一生才能比較輕鬆自在。你下一生的生命境遇,完全是你自己造就的。」

86次輪迴

凱瑟琳對前生輪迴的經歷敘說了很多,都詳細記錄在魏斯醫生發表的著作裡。她說自己總共在地球上輪迴已經86次,時間跨度四、五千年,地理跨度是全世界各國,有意大利、法國、德國、俄國、西班牙、埃及、摩洛哥、日本、美國(當過印地安人)等等。做過男人和女人,做過士兵、教師、女僕、奴隸和貧民等等。

通過這些醫學的發現,魏斯醫生徹底改變了傳統醫學的頭腦,完全相信有生死輪迴。而他在沒有發表這個重大醫學發現之前,猶豫再三,躊躇不定。因為魏斯醫生自己有很高的學術知名度,如果將輪迴這種反傳統醫學的發現公佈於世,可能遭到醫學界嚴厲的批駁,而導致聲名掃地。

但是活生生的事實擺在眼前,不容得這位認真誠實的科學工作者袖手不理。考慮再三後,魏斯博士毅然決定為科學獻身,而於1988年出版了Many Lives Many Masters《前世今生》一書,將輪迴事實公佈於世。沒有想到,書一發表就非常暢銷,引起轟動效應。他收到許多心理醫生的來信來電,說他們自己也有相同的發現,但是都不敢發表。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