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商家感謝川普拯救了他的生意(圖)

發表:2019-07-10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0日訊】(看中國聞天清編譯)在白宮,來自佛羅里達州一名漁民對川普總統推行的環境保護政策讚賞有加,並認為美國政府在環境保護工作方面的努力對他生意幫助很大。

佛羅里達州商家對川普環保政策讚賞有加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7月9日報導,來自佛羅里達州聖路西港(Port St.Lucie)的赫羅巴克(Bruce Hrobak),擁有一家釣魚用具商店Billy Bones Bait and Tackle,他感謝川普總統為首的美國政府採取有效措施清除了毒性藻類帶來的「紅潮」,正是這個「紅潮」對他的生意帶來了毀滅性的打擊。

在白宮,赫羅巴克面對新聞媒體說,因為人們被毒性藻類所帶來的「紅潮」嚇跑了,導致近年來他的生意受到了嚴重影響。如今,釣魚用具商店周圍的「紅潮」消退了,他的商店生意又重現生機。

赫羅巴克讚賞了川普政府加快修復Herbert Hoover Dike水壩的有效措施,他認為,如果川普總統不在乎這些的話,那麼他就不會批准相關財政預算去改善這些環境問題。這是他個人親身感受。

赫羅巴克表示,川普總統愛每個人,他只是不明白為何有人會為難川普總統。他幽默風趣的發言,讓川普總統和在場人士歡笑了數次。

赫羅巴克說,川普總統是一個偉大的人,他很自豪、也很榮幸能見到總統。在結束發言前,赫羅巴克還喊出了「川普2020」(Trump 2020)。

川普批評民主黨高層提出的「綠色新政」倡議

報導引用一份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美國人越來越關注環境保護問題。對此,川普總統在白宮發表有關環保工作方面的演講時,闡述了美國政府團隊在環保工作方面的努力。他批評了由來自紐約的眾議員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等民主黨高層人士提出的「綠色新政」倡議,並認為該提案將破壞美國經濟增長,也會嚴重影響少數族裔的生活。民主黨人不應通過大肆宣傳氣候變化來達到其政治目的。

川普總統說:「我們只有一個美國,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雖然我們專注於解決實際問題的方案,但美國國會中有100多名民主黨人現在支持所謂的綠色新政。他們的計畫將會導致美國經濟損失約100兆美元,這是一個不可想像的數字!」

然而,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華盛頓州州長因斯理(Jay Inslee )等民主黨人則作出了反駁,認為川普總統改變了奧巴馬時代相關規定。

據公開資料顯示,民主黨人所倡議的「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GND)是一份美國經濟刺激計畫,以此來解決氣候變化與經濟不平等問題。「綠色新政」將羅斯福的經濟理論與可再生能源、資源效率等現代理念相結合在一起。

在第116屆美國國會中,由眾議員Alexandria Ocasio-Cortez(D-NY)和參議員馬凱(Ed Markey,D-MA)提出了「綠色新政」。在2019年3月25日,該「綠色新政」提案在美國參議院投票未能獲得通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