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副書記帶情婦全國遊玩 私生子記胞弟名下(圖)

發表:2019-07-11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法委副書記帶情婦全國遊玩私生子記胞弟名下
中共官員貪腐、包養情婦的現象普遍存在,「婚外生子」的現象也屢見不鮮。(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1日訊】中共官員貪腐、包養情婦的現象普遍存在,「婚外生子」的現象也屢見不鮮。有些官員做法頗為奇葩。廣西欽州市前政法委副書記黃壽貴,被曝曾帶一名情婦全國多地遊玩;而他與另一情婦所育有的私生子,登記在其胞弟名下。

陸媒7月8日披露,黃壽貴2002年至2003年任欽州市欽北區委常委、副區長期間,結識了欽北區交通運輸局原副局長曾祥勇。曾祥勇經常約黃壽貴一起吃飯、打牌,並故意輸錢給他,曾祥勇還先後給黃壽貴送了70萬元(人民幣)現金。

黃壽貴調任欽南區委書記後,向相關部門主要領導打招呼,曾祥勇及其特定關係人因此先後獲得欽北區工業園道路項目和欽南區水利建設項目、農業建設項目、三級公路建設項目等工程,並從中獲利。

黃壽貴2003年至2006年任欽北區區長,2006年任欽北區區委書記,2009年調任欽南區委書記。期間,黃壽貴還收受欽北區財政局局長寧思專,欽北區交通運輸局局長方福孚,欽北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局長班正德,欽南區交通運輸局局長石芝發,欽南區財政局局長許盛等一批下屬送的賄賂。

其中,寧思專是在黃壽貴的「關照」下,從靈山縣財政局調到了欽北區財政局,先後任欽北區財政局副局長、局長。寧思專先後17次送給黃壽貴65.5萬元的財物。

黃壽貴2017年7月落馬,上述給黃壽貴行賄的官員也先後被查。

2007年到2011年間,黃壽貴還收受公司老闆馮某、盛某、甘某、潘某、吳某等人的賄賂500多萬元。

另外,黃壽貴在2011年還以其胞弟名義,投資欽北區的某房地產開發項目建設。事後,黃壽貴不僅收回120萬元的本金,還分得120萬元紅利。

黃壽貴2011年調任欽州市委政法委副書記(正處級)、同年兼任市綜治辦主任,2016年又兼任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黨組成員。

2011年至2014年,黃壽貴又以胞弟和母親的名義,從與自己有利益勾結的深圳某公司總經理甘某處,購買該公司持有的某農村信用合作社股份520萬股、某村鎮銀行股份200萬股。其中,僅農村信用社分紅一項,2015年至2017年3月,黃壽貴就獲利277萬多元。

貪腐受賄外,黃壽貴和其他貪腐官員一樣「貪色」。

黃壽貴在2007年的一次飯局上,認識了年輕漂亮的郁某,兩人交談甚歡。飯後,又一起去了KTV唱歌跳舞。不久,郁某就成為黃壽貴的情人。

此後,黃壽貴出資50萬元給郁某開了一間茶莊,出資28萬元為其購車,出資30萬元為其購買住房……黃壽貴前前後後為郁某花費了160多萬元。

不僅如此,黃壽貴還接受商人安排,帶著郁某四處遊玩,足跡遍佈北京、深圳、杭州等大城市。

對此黃壽貴還不滿足,他還想有個情婦為其生兒子、傳宗接代。2014年,在他人的撮合介紹下,彭某成為黃壽貴的情人,並於2017年4月為黃壽貴生下了一個兒子。

為了防止他人發現,黃壽貴把兒子登記在其胞弟名下。為了安置好彭某和兒子,潘某還出資20萬,在防城港市選購了一套房子。

但就在同年7月18日,黃壽貴落馬。當局通報說,黃壽貴在幹部選拔任用中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瞞報入股經商等情況;「包養情婦,違法婚外生育」;收受巨額賄賂等。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